​​要说B站还真是会玩呢,前段时间搞了一场什么神秘新番的揭秘仪式,弄得整个二次元都因此沸腾了起来,不少人都纷纷议论这部神秘新番到底是哪部作品。所幸没有几天在网友们的好奇心下,这部神秘新番终于被揭开了自己的真实面具,原来它就是早就在B站漫画连载的作品《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说实话虽然没有看过漫画,但是光看名字我就知道这部作品肯定又是一部恋爱喜剧题材的动漫,这两年不知道为啥这种题材的作品貌似还挺多的,但是真正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也就那么几部,所以网友们在得知了这部神秘新番的真相之后,对其并不是很看好。

虽说从漫画连载的数据上来看,这部作品的人气还是挺高的,但是与大家伙之前猜测的那些大制作新番相比,显然《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这部作品的咖位还是有些欠缺的。当然我并不说这部作品不好看,不管怎么说它的作者可是漫画界有名的畑健二郎老师,他所创作的作品在内容上我还是给予十二分的认可,像之前的畑健二郎老师创作的《旋风管家》,《那就是声优!》等作品也都是深受网友们喜爱的存在。

不过内容好归内容好,但是从这部改编动漫所透露出的信息来看,确实在十月新番中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即便上映,估计也很难成为当季的霸权番或者黑马番,另外加上网友们前期对于这部神秘新番的期望值过高,我想这可能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后期大家追番的热情。

但是令人没想到官方就在近日突然公布了《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这部作品追加声优的消息,这使得这部作品的咖位瞬间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由崎司:鬼头明里

由崎星空(ナサ):榎木淳弥

有栖川要:芹泽优(追加)

有栖川綾:上坂堇(追加)

鍵ノ寺千歳:小原好美(追加)

这样的豪华阵容,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到时候一定不会想要错过这部作品吧,就算真的对作品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凭借着诸多声优女神的加入,即便是为了偶像也应该会选择试着追番一波。

看情况B站的这部神秘新番做的准备工作还是挺足的,不仅靠着噱头吸引到了大量网友们的关注,现在还通过追加声优女神的事情,又将这部作品重新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按照这样的发展,说不定这部新番动漫真的能够在十月份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呢。

不过各位还是要做好失望的准备,毕竟现在谁也不知道这部新番动漫的成品到底怎么样,如果此时期待过高,到时候动漫播出与你期待的相差过多,那时候可就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