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面篇🍜

  ●温馨缘面庄

这家店原本就挺火的,因为肖战去过之后就更火了,豌杂面+煎蛋get✔肖战同款,味道巴适!

  ●花市豌杂面

重庆小面前五强,招牌豌杂面一定要尝尝,豌豆烂而不散,杂酱酱香浓郁,面条软硬刚好,值得一试!

  ●胖妹面庄

重庆的网红面馆,服务非常棒,环境没得说,味道也不错,还有很多甜品可以选择,就是味道偏辣,要去的话得早点排队!

➖➖➖➖➖➖➖➖➖➖➖➖➖➖➖➖➖

火锅篇🥘

  ●小崖洞街坊老火锅(洪崖洞店)

在解放碑到洪崖洞的巷子口,店铺老街坊文化气息很浓,有小份菜及拼盘,锅底都可以有小份。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

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WFC)五楼,离洪崖洞200米,甜品免费,海鲜上桌活蹦乱跳的。

➖➖➖➖➖➖➖➖➖➖➖➖➖➖➖➖➖

小吃篇🍡

  ●好又来酸辣粉

位置在八一好吃街,人气火爆,粉上满满的一层牛肉粒酱,麻辣鲜香,安逸惨了!

  ●锅巴土豆

八一好吃街很多好吃的,锅巴土豆太好吃了,特别是糖醋麻辣味,实在是太香了!

  ●皇烤火排骨

肉食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大口吃肉的感觉太棒了,吃起来不要太香!

➖➖➖➖➖➖➖➖➖➖➖➖➖➖➖➖➖

重庆的美食是写不完的,除上面推荐的外,还有太多好吃的了,期待你们亲自来探索哦!

重庆旅游│重庆美食推荐│重庆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