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香烟是目前受年轻人喜爱的香烟之一,因口感比普通香烟更丰富,更香润;尼古丁的含量比较少,对人体的危害更小一些,使吸烟者得到更为舒适的体验从而被大家所喜爱;也因为包装更精致好看,从而使更多女生也喜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口感比较好的爆珠。

万宝路水密桃双爆

橙色为混合珠,是水蜜桃味道的;蓝色为冰珠;目前市面上双爆比较多,因为味道更丰富;抽的时候先捏上面的橙色珠子,水蜜桃味清香四溢;抽四分之一后再捏第二颗薄荷味,水蜜桃味道会淡一点,但是凉度会大大增加带来冰爽薄荷冲击!

马尔斯哈密瓜爆珠

包装颜色清新淡雅富有活力,低焦和带有活性炭的滤嘴;捏开爆珠有一股浓郁的哈密瓜味,像小时候吃的泡泡糖;对于不厌恶混合型味道的人来说,爆珠的香味和烟草本身的味道有一个很好地均衡;价格也非常便宜哦。

法拉利柠檬爆珠 中细支

名字很霸气吧,这是一个品牌烟;口感很棒特别好抽,柠檬味有种很夏天的感觉;抽多了也不会腻,清清凉凉;包装也是简约大气,可以试试!

爱喜冰咖啡爆 细支

打开有股巧克力的味道,但抽起来是咖啡味;入口绵长;凉度适中,吸入之后有一阵冰凉的感觉伴随着一股独特的咖啡甜香在口中流转;也有点巧克力味;尝试过的都说好抽!

人猿香蕉爆珠

包装非常独特好看;打开有一股奶香味;烟嘴本身就甜甜的,入口奶油味中混杂着香蕉的香气,也有人说是焦糖味的;口感非常绵软;抽下来整个过程嘴都是甜甜的,凉度适中;很值得女生试一下。

东方之珠奶茶爆珠

适合女生的爆珠,大多数女生都喜欢喝奶茶吧;这款有一股浓浓的港式奶茶味,烟嘴甜甜的,吸过之后手上会留有奶茶味;入口绵密丝滑,柔和不呛;不过这支焦油含量略高,但也值得新手或女生一试!


持续更新~喜欢的就点个赞吧!比心!

爆珠烟种类有很多啦,喜欢(购买)的朋友们可以都了解一下!

ps:请务必关注我的微博之后查看微博第一条,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