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坐着不运动,还吃得多,肚子上的游泳圈越来越多,腿上的脂肪也一直增长着,都快溢出衣服了。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而且想摆脱脂肪纠缠的话,吸脂将是很好的选择[赞R]

吸脂是直接将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吸出来,而且是想瘦哪里吸哪里,而且在减脂的同时还能美化身材曲线。

那吸脂是不是吸得越多越好?

一、吸脂是不是吸得越多越好?

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1️从身体健康方面来看

吸脂有一个安全值: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是根据求美者自身体重而定的。一次太多,轻则让皮肤失去弹性,重则可能导致出血、血肿,引起血管栓塞,并且吸脂需要注射肿胀液,注射量过多会引起心脏负荷。

2️从塑造形体轮廓来说

吸脂的目的是塑造形体,这也是衡量手术是否成功的标准。不要过度追求吸脂的量,因为吸得特别瘦,比例会不协调:比如大腿吸得过瘦,小腿却很粗,影响美观;再比如一个特别胖的女孩,胳膊吸得太瘦,也不一定好看。

二、是不是吸脂部位越多越好呢?

这个观点也是错误的

首先,吸脂作用是塑形,用来改善身材曲线,由臃肿肥胖变得均匀,让你看起来瘦。这跟吸脂部位的多少没有关系,医生根据你的整体形象,塑造适合你的形体轮廓,适合自己的才是正好的。其次,吸脂医生体力消耗大,需要全神贯注。不允许失误,因此吸脂部位不宜过多,时间控制在2~3个小时之间。

三、吸出去的脂肪怎么办?

至于吸出来的脂肪,还可以利用它丰额头,丰下巴,丰苹果肌……立体面部轮廓,柔美面部曲线!

四、吸脂的适宜人群

1、体内脂肪较多、全身性肥胖的人;2、腰腹部、大腿、胳膊;3、小腿、面部等局部肥胖的人;4、希望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矫正体形的人;5、希望短时间内获得体形效果的人。

温馨提示:不管是吸脂还是其他整形手术都有一个安全值,为了我我们的安全考虑大家一定要遵循规范的变美原则,千万不要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