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共32人): (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7人)

伊丽莎白(银魂);桐岛神奈(樱花大战);日暮茜(舞-HiME);油女志弥(Naruto);护(元气少女缘结神);Mr.小雷克(通灵王);赤穗露嘉(RSR校内大搜查);七条臣(学园天堂);松田启人(数码暴龙3);紫苑(未来都市No.6);大室樱子(摇曳百合);普莉希拉·跋利耶尔(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加纳彰平(火之丸相扑);托马斯·红爱&托马斯·惠美理(遥的接球);最原终一(弹丸论破系列);贝露(超次元游戏:海王星);妮娜·翁、真白·布兰·杜·温德布伦、茜·索瓦鲁、爱莉卡·梦宫(舞-乙hime);塞希尔·柯尔米(叛逆的鲁鲁修);长月夜(月歌。);裘可拉(我的脑内恋碍选项);九头龙桃子(地上最强新娘);碧可(女装正太);佐久间麻由(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千钧(侠岚);编集长(我是少女漫画家);日比乃响(魔法使之箱、幻想嘉年华);奥池翠(W’z);片桐镜华(枪神斯托拉塔斯)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伊丽莎白(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这部动漫三个吉祥物之一。因为是宇宙不明生物,所以也不能算它是鸭子,几乎只靠板子来说话。

 

桐岛神奈(樱花大战)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1903年9月7日,117岁

比男主角还像男人的女生,无论是个性、长相和身高。虽然个性很汉子,但还是比较亲切和善。

 

日暮茜(舞-HiME)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1官方网站2和设定集

最先遭遇不幸而令人同情的hime成员,虽然因内向而很擅长隐藏力量,但偏偏被对手看到能力。

 

油女志弥(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护(元气少女缘结神)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Mr.小雷克(通灵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赤穗露嘉(RSR校内大搜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数码暴龙3》、《舞-乙hime》和《叛逆的鲁鲁修》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7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