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很多想要快速瘦大腿的人群,既不想节食也不想运动,大腿抽脂便是最简单快速的瘦腿方法啦,但是我们在做大腿抽脂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注意的事情,比如大腿抽脂后有硬块的护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大腿抽脂后有硬块怎么办

  大腿抽脂后腿部有硬块是还在恢复期,我们要做好伤口的处理,穿塑身裤来定型,还可以做一些美腿运动。

  1、伤口处理:首先我们需要将抽吸位置上做到最好的清洁,通过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然后在覆盖上纱布,每天需要进行一次,一周之后,纱布即可拆除,这个时候,需要坚持使用医用药膏进行涂抹。

  2、防晒:因为吸脂部位的细胞得到了治疗,所以这里的组织在前期是比较脆弱的,需要很好的恢复,在这个期间,需要求美者保证这里不要被阳光所照射,这样才会确保不会造成出现皮肤颜色的变化。

  3、美腿运动:可以定期做一些轻微的腿部运动,增强腿部肌肉的恢复,保证吸脂部位不会发生移动,这样才会最好的保证吸脂的效果。

  4、塑身裤:为了保证腿型的恢复,需要使用瘦腿裤,在半年之内,需要穿着这样的裤子,保证组之间的弹性不会变松,这样才可以确保最好的效果实现。

  大腿抽脂后有硬块处理方法

  不用担心。大部分人抽脂后一般都会有硬块。短期有硬块是瘀血及肿胀,长期有硬块是抽吸量太大。因此,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每日按时涂抹药膏,防止日晒。还要穿塑身裤,可以恢复腿型。做定期腿部运动。按照要求适当按摩。有利于减轻肿胀,消除硬块。

  大腿抽脂后有硬块如何护理

  做完大腿吸脂以后出现硬块,一般由于在吸脂的过程中,有点用了过猛而造成的,皮下组织受损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这其实是可以通过术后恢复期的一些护理来避免的,是不需要也不用太过担心的事情,过一段时间就恢复了。

  大腿抽脂后有硬块正常吗

  正常。吸脂手术后恢复初期皮下会产生瘢痕,术后2-6周进入瘢痕增生期,到第3个月基本达到瘢痕增生的顶峰,随后便开始软化,一般来讲6个月左右基本软化。因此吸脂手术术后初期摸上去有硬块是正常的。


简单一步到位,恋姐为大家整理了各类整形项目的功课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医院医生的反馈以及各种术前术后问题

或者不愿看字的懒宝宝,

可以直接找恋姐为你解答,或自助查询


 全国整形医院医生、案例、价格、口碑排名自主查询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