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喵呜孤儿院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救助了上千只亟需帮助的流浪动物,然而我们一直保持着领养中心容纳上限为50只狗狗和20只猫咪。为了维持良性运转,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来帮助适合进入家庭的毛球寻找领养家庭,帮助领养家庭选择最匹配的那个TA。而领养之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呢?我们邀请了十几位领养人来分享。

今天分享第二个故事,讲述人:小港的姐姐

小港是“京港澳”三兄妹中最弱小的一只,小时候傻乎乎,却又萌萌哒。刚刚救助时,其它两兄妹很快就会喝奶,吃泡软的奶糕,小港却永远都是一下子把脸扎到饭盆里,挂着奶抬起头,啥也没喝到。

了解“京港澳”看下边:

慢慢的,小港长大了一些,头上的花纹特别像一道闪电,所以我们都叫它“闪电侠”。两年前,2018年8月,小港的领养人,一位漂亮小姐姐来到领养中心,经过多次见面沟通,确定领养小港。

小姐姐说:“我是在忐忑中迎接了小港的到来的。那天,小港是汪汪喵呜负责领养的小姐姐和院长亲自送来的。一打开猫包就钻进了猫厕所,还是像我第一次见它时一样胆小嘛~我有点担心它不喜欢我,害怕它不满意我这个新手”妈妈“。但是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它就爬上了我的小床,安稳的睡在了我身边。幸福感爆棚!”

小港是个胆小又粘人的孩子,见到保洁阿姨都能吓到窜到房顶。但是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它总是像个小守卫一样从浴室跟到厨房,又像个小管家一样坐在我身上监督我工作,总能在我身上一边咕噜咕噜,一边露出它的小肚子,我想,这就是它对我全心全意的依赖与信任。被一只温暖的小猫信任的感觉真好!

2019年4月,家里迎接了猫弟弟“王富贵”,出乎意料的是,小港对初来乍到的富贵格外宽容与疼爱。医生老说小港有些偏瘦,小港可要努力多吃多长点肉肉呀~ 现在富贵弟弟已经比小港壮实了,它俩总是互相追逐打闹,倒是让小港活泼了不少。有时候经常看到小港和富贵岁月静好的画面,感觉我生活中的小确幸就是这样。

很高兴有个机会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救了小港,谢谢你们给我机会拥有小港,谢谢你们手把手教我这个新手“妈妈”如何“带娃”!无以为报,送上我们三口的漫画像。

请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用爱终止流浪!笔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