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乳不是赘肉,锻炼是无法练没的

副乳分为完全型副乳和不完全型副乳。

完全型副乳:与正常乳房一样有完整乳腺,有的还包括乳头、乳晕。这种副乳会随着月经来潮、妊娠期而发生周期变化或泌乳。

不完全型副乳:与完整副乳的区别就是没有乳腺,但还是有可能长有乳头、乳晕,不过并不会出现随激素变化而变化或泌乳的现象。

副乳和赘肉有区别副乳和赘肉有区别

副乳和赘肉有区别

也就说说不管副乳完不完全,因为都有乳腺的存在,并不是单纯的脂肪堆积而已,所以副乳是无法练没的。

想要减掉副乳的较快方法就是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术可以去除副乳位置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去除副乳的目的。

手术以后脂肪不会再重新长起来,这种手术是将手术切口线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长约2-3mm,画出需要切除副乳的范围,在副乳内注射局麻膨胀液,使皮肤肿胀,用单侧孔吸管,连接负压仪,在—0.9kpa压力下刮吸除副乳组织,使标记范围平整,切口不需缝合。

副乳切除手术过程副乳切除手术过程

副乳切除手术过程

副乳的切除时间是什么时候

副乳切除没有时间限制,一旦发现了就要尽快去检查做手术。如果副乳存在较明显的乳头乳晕,大家也要将之切除,术后两周内穿紧身弹力上衣塑形。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是不会反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