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くまなの在主妇与生活社发行的PASH!BOOKS系列大人气轻小说《熊熊勇闯异世界》将动画化,在今年10月7日该动画将在东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开始播出。今天,动画《熊熊勇闯异世界》第1集「熊少女,登场」的剧情概要已经公开。此外、第1集的先行动画已经开始制作!先行动画将在9月19日公开,因此你可以提前在原动画播出前早一点欣赏它,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吧!

动画《熊熊勇闯异世界》第1集剧情概要

克里莫尼亚领地的冒险者公会这天冲进来了一位叫作凯的少年,原来他所在的村庄遭到了大量黑毒蛇的袭击,他希望冒险者公会的冒险者可以接下讨伐黑毒蛇的委托,但是却没有人愿意接下他的委托,因此他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这时身穿可爱的熊装备的优奈出场了,她又会如何做呢?

TV动画《熊熊勇闯异世界》播出时间:

10月7日起毎周三 23:30在东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播出

工作人员

脚本:あおしまたかし分镜:东出太演出:东出太总作画监督:中野裕纪

剧情简介

身为家里蹲的可爱少女尤娜是全世界第一款 VRMMO(虚拟实境多人线上游戏)幻想RPG“WorldFantasy Online”的游戏玩家。有一天,当她尝试照常登录游戏时,出现了问题。也许…这是在游戏中呢?还是异世界呢?尤娜获得了特殊装备“熊熊服装”,“熊熊手套”和“熊熊鞋”不可转让?熊……?熊……?熊…?“这是什么?!?”“血腥恶熊“诞生了!而且,这只熊不仅仅是一只熊,这是一个荒谬的超级熊,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法和技能!尤娜的装备如此强大,甚至可以征服世界,她的目标是!?即使在这个世界上,也要快乐自由地生活!最强的无敌“血腥恶熊“的冒险和日常故事开始了。

原作情报

《熊熊勇闯异世界》:武器和魔法和召唤兽和…”熊”等等,最强熊娘的异世界冒险物语。

作者:くまなのweb版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作品插画:029漫画由せるげい负责作画轻小说《熊熊勇闯异世界》已经更新到了第15卷

CD和DVD发行情报

【CD収录内容】

  1. イツカノキオク作词作曲:宫崎まゆ 編曲:高桥修平
  2. 透明のペダル作词:坂井龙二 作曲編曲:坂部刚
  3. Girls Riot!!作词作曲:宮崎まゆ 編曲:高桥修平
  4. Break Theory作词作曲編曲:铃木裕明

【DVD收录内容】动画《熊熊勇闯异世界》主题曲:和氣あず未「イツカノキオク」Music Video / Making Movie发布日::2020年10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