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最近有只猫咪火了,虽然看样子,它和普通的中华田园猫没什么区别。

但它火的原因不是别的,是因为它……太呆了!光看它的样子,你会觉得这只猫咪不太聪明,非常呆。主人在抚摸它肚子的时候,猫咪正在仰着身子在舔毛,仔细看一下,它舔了10下有5下是在舔空气。然而猫咪仍然很享受的样子,它好像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舌头没有舔到毛?

网友了解到,这只猫不仅会舔空气,而且还经常冒鼻涕泡,被主人捕捉出来的这副样子,丑丑的憨憨的很搞笑。对了, 它有个可爱的名字,叫PP。

PP虽然很可爱,非常受大众喜欢,但其实在它小的时候,主人还没有发现它是一只侏儒猫,等它慢慢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它是长不大的。PP的其他三个兄弟姐妹在成长期间,已经开始会跑会跳了,而PP还不能完全站立,只能爬行。主人把PP送到医院诊断之后才发现,它有天生的基因缺陷,也就是侏儒症,虽然PP发育非常慢,但是它在努力地长大。

但幸运的是,PP遇到了一个暖心的主人,主人始终没有放弃它,她把它照料得非常周全。但是因为由于天生的侏儒症,PP的骨盆比其他的猫咪还要狭窄,如果吃得太多就会容易便秘,所以照料PP要比其他猫花费更多的精力。

也许是上帝给PP关闭了一扇门,但又给它开启了另外一扇窗,PP虽然有一些缺陷,但它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知足。它的外表看起来虽然不太聪明,甚至傻得冒鼻涕泡,对着空气舔毛,但是也不妨碍广大网友喜欢它,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丑萌吧!

PP的成长生涯虽然有一点艰辛,但因为有了主人的温馨照顾,它也收获了很多的幸福,尤其现在它也收获了非常多粉丝的关心。

不夸张的说,这个铲屎官给了PP第二次的生命,也才会大家看到健康又幸福生活着的PP。希望PP一直健康快乐成长下去呀!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