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美国动画的口碑都是相当不错的,其中以迪士尼动画最为出名,以至于许多人都觉得国外制作的动画作品在质量上都非常的高。可是今天我要说的这部国外动画作品在制作上却非常的低质,说它是PPT都有些过谦了,唯一能够与它相媲美的我估计就只有国产的那部《XX的故事》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功夫熊猫》这部作品,这是在前几年上映的一部美国武侠动画,起初我第一次看到这部动画电影的时候,有那么一段时间还以为这是一部国产动画呢,毕竟动画作品中有着太多的东方元素了。当然这些都不是什么关键问题,重要的是当《功夫熊猫》这部作品上映不久之后,另外一部叫做《熊猫侠》的作品也跟着播出了。

乍一听大家是不是觉得《熊猫侠》这个名字听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但有一件事情你肯定不知道,这部叫《熊猫侠》的动画作品可谓是垃圾到了极致。动画封面中的熊猫光是看一眼你都会觉得浑身鸡皮疙瘩冒了出来,说它是熊猫我都觉得有点贬低我们国宝的意思。

另外还有女主角的模样也看的我是一脸的尴尬,虽说设定上这位女主角是一位中国女孩,但是从面容来看,我总觉得有些怪怪的,要不是那个中国风的服饰,我还真的难以辨认出来呢。不过这还算是比较好的,毕竟与女主角相比,她师父的形象更加的雷人,至于怎么个雷人法,大家自己体会吧!

至于其他角色的模样,大家最好不要抱太多的期待,因为这些角色模样都相当的辣眼睛,简单点说,就跟小朋友随手涂鸦的人物一个造型,而且最重要的反派角色也是让人看得一脸无语,那几乎秃顶的设定我都差点以为他是从少林寺出来的呢。

不过值得一夸的是,作为一部武侠题材的动画,在战斗方面这部作品做的还是挺用心的,虽说这种战斗方式看得有些费眼,但是至少我们还能够从中看出一丝热血的气氛,其中最令我感到惊艳的是一部这样低质的动画作品,每一个人物的表情设定却做得非常好。

那些痛苦,难过的表情做得可真是入木三分啊,我差点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了。当然最厉害的还是这部动画的制作组,听说都是从美国大型动画公司跳槽出来的,其中就包括了迪士尼电影公司里面出来的人。但是说真的我觉得这些应该都是炒作,或者说这些制作组都是被开除出来的。

毕竟但凡有点技术的人,都不可能做出这样低质的动画作品,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现在可以去自己搜索看看,不过观看之前,大家最好还是先做好心理准备,防止吓到自己。

本文由“哇呜说动漫”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搬运,一经发现虽远必究。喜欢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和赞吧!关注必脱单,图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