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木棉妈妈

自从孩子出生以后,两人世界就变成三个了,晚上想AA一下也变成了“地下党”,很多小夫妻说这简单呀,等小家伙睡着就好了,真的是这样吗?

丽丽和老公结婚一年后就有了宝宝,今年孩子已经3岁半了,昨天她偷偷告诉我,昨天真是丢脸丢大了,我还以为怎么了,原来她和老公趁着小家伙睡着后“干坏事了”,本以为小家伙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天公婆来家里吃饭,小家伙给爷爷奶奶说:“昨晚爸爸打妈妈了,声音老响了,爸爸还吃妈妈奶水了,我都不吃了,爸爸真羞羞”,当时全家都固化了几秒钟,爷爷赶快咳嗽了一声说到:“小孩子吃饭不能说话,好好吃饭”,当天晚上小两口就开始着手准备和孩子分房睡的事情了。

家里有个耿直宝宝,被发现干坏事是一种什么体验?

@乐乐最可爱:有一次,我和老公也是趁着小家伙睡着做事情,马上就到最关键时刻,突然小家伙翻了个身说“你俩烦不烦人?这么晚了不睡觉,还玩蹦蹦床呀”,老公说从此之后就有阴影了,哈哈

@天使的爱:老公从外地工作回来,这一去就是两个多月,晚上八点多老公就开始催儿子上床睡觉,可是小家伙也这么久没见爸爸,一直缠着老公不睡觉,憋坏了的老公果断把灯熄灭,然后我俩就假装睡觉了,过了十多分钟感觉小宝静下来了,我们就偷偷开始小动作了,正进行中,小家伙大喊一声:“你俩不是说要睡觉吗?动来动去干嘛!”,当时老公就蒙了!

@果果妈妈:记得看过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问孩子,在家里爸妈谁比较厉害,小家伙想了想说到:“当然是爸爸啦,爸爸每天晚上压着妈妈”。

有娃后都要这样过生活吗?答案是NO!

解决这个尴尬的最佳方法就是:分床睡!分房睡!在孩子三岁之前,先分床睡觉,用婴儿床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怕小家伙自己睡不安全,可以选择可以并到父母大床旁边的婴儿床;孩子三岁后就可以考虑分房睡了,五岁分房是最佳时间,再晚就不好了。

你家宝宝几岁分房睡觉呢?未分房睡觉的是不是也发生了很多尴尬事情呢?

一分钟认识我:亲爱的,我是木棉妈妈,孩子为什么动手能力差?如何备孕成功几率高?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

如果您有这些育儿困惑,请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