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 Xpress即将登陆新加坡,泡泡茶爱好者的福音来啦~

 

Meme Xpress是马来西亚一家知名的泡泡茶品牌,将由新加坡资深艺人陈澍城为我们引进新加坡。

陈澍城会涉足茶饮界,主要归功于他的女儿、孙子、孙女都是泡泡茶的爱好者,而且他自己也发现了饮品店在新加坡的商机,再加上成本低,完全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这家首次入驻的Meme Xpress泡泡茶,位于新加坡大巴窑,并于9月20号正式开业。

 

新店主打优格和黑糖饮品,并为食客提供水果茶饮,喜爱泡泡茶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Meme Xpress

地址:Blk 190 Toa Payoh Lor 6, #01-576 S310190

营业时间:10:30am – 9:30pm

FB:www.facebook.com/MEME-XPRESS-Singapore-101592691675134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

添加小文来咨询!

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