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小伙伴的邀约~今天试试芒果。其实芒果已经快过季了,我还担心买不到呢。还好还是买到了,南方水果比较多啊~哈哈哈。(第一张有滤镜,其他图均为原图)

本来我想像上次火龙果一样直接用牙套碾碎的,但是芒果比火龙果硬,碾不碎啊,只有用办公室新来的咖啡机,压咖啡粉那个东西来压了,哈哈哈哈😂(我咖啡因过敏,喝不了咖啡,但是喜欢拉花,拉花爱好者,哈哈哈,就只能做来给同事喝。)

本次实验牙套是我自己的牙套,戴过了(第一次没用新牙套做实验,我交代一下:我一开始担心芒果弄不成芒果泥,最后可能要自己戴着牙套咬,所以就没带新牙套),这里次用下牙套实验,上牙套当对比值,泡了半小时,再看看表现:

左边的泡过了,右边的没泡左边的泡过了,右边的没泡

上牙套没泡,下牙套泡了上牙套没泡,下牙套泡了

🥭染色表现:没有染色,然后,居然用水冲洗过后,比没泡过的还透亮的样子😂这……我看到都不懂怎么写,哈哈哈。可能是芒果里面的纤维反而有洗刷的效果。同事还和我开玩笑:想要牙套更干净吗?吃芒果就对了😂

🥭牙套外形:没有改变

🥭牙套回弹能力:能在打圈变形后回弹到原来状态,和新牙套没有区别

🥭牙套触感:没有任何改变,手感软硬度和新牙套一致。

打圈对折实验打圈对折实验

能恢复原状能恢复原状

总结:可以戴牙套放心吃芒果~题外话,大家知道广西有一种比较特别的吃水果方法:撒椒盐 吗?会有辣椒粉和盐一起,微辣又咸咸的,更提高了水果的甜味。哈哈哈~~听起来有点黑暗料理,但是真的很好吃的~感兴趣可以试试,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