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团

具体信息如下:

跟团方式:结算时,在“给卖家留言”处备注团购暗号,提交订单!等待店主改价格为团购价格后付款。请务必做到当快递员面先验货再签收!有问题请先联系店主以及团长,不要随意给出中差评!评价不得提及任何与“团购”有关的字样。


团购暗号:锦鲤+微博ID(请不要有微博两个字谢谢)

团购时间:2020年9月15日截团


(不备注暗号、备注暗号不备注顾客的微博名字、错误备注暗号,都会被关闭订单!)

请一定要正确备注暗号,还要备注顾客的微博名字!正确备注暗号,这是区分团购顾客和普通顾客的唯一依据!正确备注暗号,店主才会改价为团购价!


团品及团价如下:

一、style up日本骨盆矫正提臀塑身裤

这款盆骨矫正裤锦鲤穿了一阵子,觉得很不错。锦鲤我就是典型的盆骨前倾,穿上很轻松,活动自如不会很勒,并且穿着去上普拉提课都没有问题。会自觉的挺胸收腹,这点我觉得很好,走路仪态都改善了很多呢!

咱们这款盆骨矫正塑身裤呢有几大特点

1、日本原装进口内衣。销量连续4年居日本内衣类目之首

2、根据人体肌肉骨骼设计,不同面料辅助带充分支撑骨盆,长期穿着能有效矫正变形、歪斜的骨盆

3、采用双重材质面料压强分段,上身舒适不掉档,有效提臀收腹,告别赘肉烦恼

4、特殊工艺编制,质地轻薄透气,长时间穿着不勒人,夏季透气不闷

团价:领券购买,好几个款式,一件减50元,两件减120元

优惠券产品链接一体:¥N4jDcemHcoK¥  如果复制了不跳转的话复制下面这一串然后淘宝搜索栏粘贴就行哈!

https://mo.m.tmall.com/page/3274549?shop_id=3216371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