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图今年三岁了是个要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了,老母亲最近的分离焦虑也明显严重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小朋友不再是抱在我怀里需要我保护的了现在也需要自己独立面对他小小的社会了。翻了翻最近一年的创作。发现他在我的画中也悄悄地长大了,有次他拿着我的画跑来跟我说妈妈我还想去这里玩。我就发现图宝也会潜移默化的在画中找他去过的地方,认识的朋友,发生的有趣的事。

本子中的小图

去旅游的小图

开上我最爱的mini出去玩

和好朋友一起开心玩耍的小图

爱过节日的小图

两岁生日的小图

三岁生日的小图

喜欢熊猫的小图

和🐶一起成长的小图

爱在沙发下性格独立的大姐爱卖萌吐舌头颜值最高的米占,爱玩球超级粘人的二姐冬门,超级爱叼人贼闹腾的三妹熊猫。

去狗狗天堂的乐乐

小图慢慢的长大了,他的点点滴滴也悄悄定格在了我的画里。现在看看去年的画也觉得画风进步了不少。希望能继续坚持创作。画生活中感动我的点点滴滴。喜欢的关注点赞,成为我继续更新的动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