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豆浆,有人先煮,有人先浸泡,都不对!教你简单做法,更好喝

早餐喝豆浆,是中国人几千年的传统饮食习惯,和国外人喝牛奶一样,豆浆的营养丰富,香醇好喝,为身体提供了许多营养成分。虽然现在都提倡喝牛奶,但是豆浆依然是少不了的早餐饮品,纯豆浆或许没有纯牛奶营养,但是我们在豆浆里多加一些食物,营养更丰富,也更好喝。

现在都流行自己在家里打豆浆,因为做豆浆也很方便,只要有个豆浆机或者破壁机,简简单单就可以做成一杯美味的豆浆了。

有些豆浆机没有加热的功能,所以人们就把黄豆先煮了,然后再放豆浆机里打。但是如果有加热功能的豆浆机或者破壁机,就可以不用先煮,但是要先浸泡。

普通的豆浆机或者破壁机,都需要先浸泡,把黄豆浸泡变软,然后放入机器中,经过机器细腻的搅打,就可以做成醇香的豆浆。

不过有时候如果忘记浸泡了,可能就来不及做豆浆了。为此,臻米科技研发了一款迷你的多功能豆浆机,而且免浸泡,干豆直打,还免过滤,打出来的豆浆都十分的细腻香浓。

打豆浆最烦恼的就是清洗机器,这款迷你豆浆机,清洗起来十分方便。

【豆浆】

食材:

黄豆1杯、核桃适量、清水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

第一步,把黄豆清洗干净,核桃剥壳,处理干净,红枣洗干净去核,黄豆不需要清洗。

第二步,将黄豆放入杯中,再加几颗核桃,或者可以加其他食材,然后再加点白糖。

第三步,加入适量清水,清水不得超过最高水位线,少加点豆浆更浓稠,多加点豆浆口感比较稀。

第四步,然后接通电源,选择豆浆功能,5秒钟后点击启动键,等待23分钟就做好了,做好后倒出即可,但是注意,小心别烫到了。

小贴士:

1、黄豆不用浸泡,因为这款豆浆机可以把干豆打的十分细腻,省去浸泡的过程。

2、豆浆不要只加黄豆,多加一些核桃、红枣等食材,营养丰富,口感也好。

3、这款豆浆机不仅可以打豆浆,可以打果汁、米糊等,打出来十分细腻,所以不需要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