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教!

您是不是有过,减肥只要坚持够了一段时间,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无力感。没有了最初的那种动力,这种消极的状态不只影响了你的减肥,还影响着你的各个方面。一直很low的情绪,导致自己郁郁寡欢,始终开心不起来!

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你把好不容易通过规律运动和饮食建立起来的自信体系给打破了。

你以为打破了就完了吗?这正是你负能量的开始,也是你倒霉的开始。因为你的潜意识里,会始终自责,会提醒你,你就是一个好吃懒做的怂包。

所以你问我如何找回状态?

我觉得非常简单,规律的运动+合理的饮食,自律起来,状态瞬间回来!

毕竟在你被强大的负能量和负面情绪压抑的时候是很难开心起来的。所以,很多同学说我如何去找回我原来的状态,其实特别简单,就是不要再为了减肥而运动。

下面这个链接是坚持了501天海仪师姐的蜕变心得,可以学习一下她的经验!

👇👇👇

我运动不是为了减肥,不过运动让我瘦了

[蜕变效果]

所以在颓废、消极的时候需要换一个思路,你应该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的状态。只要你现在放下你的筷子,穿上你的训练服,开心快乐的蹦起来,运动起来出一身汗,那这个问题就已经解决了。

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在减肥的时候,想通过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去开始运动。我们应该反过来,我们应该通过运动,通过出一身大汗,通过合理的饮食,找回原来那种自律的感觉,到那时你的状态自然就回来了,这事也就解决了。

在你发现自己有这种状态时,一定不要等!要立马采取行动。让自己通过运动和饮食找回原来的状态,才是解决的唯一办法。

昨天有一个同学说,懈怠是因为坚持一段时间后没有效果就不想坚持了,这句话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就代表有多少人对减肥有错误认识。

其实效果和坚持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一样,怎么说似乎都是正确的。效果确实是坚持下去的动力,持续的坚持又是效果的有力保障。

在我工作8年多的时间里,我实际指导的会员里有两类人:一种是她为了效果而去努力坚持;另一种刚开始她是为了练出效果而努力,但后来她更喜欢大汗淋漓后的满足+成就感,还有规律饮食后皮肤变得紧致、也变得更有气色的喜悦感而去坚持。

由此可见,一个开始为了效果努力坚持的人,最后往往都败于效果不佳而放弃;但一个是因为喜欢而坚持到最后的人,则成了同龄人里的女神。

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真正的减肥是让自己爱上运动、爱上饮食;但假减肥就是天天去计较、斤斤两两,喋喋不休!

你们觉得哪个最后能成功?估计大家一下子就能猜准,当然是因为喜欢而坚持到最后的人!

“减肥不是阶段性任务”,这句话很多人只过了嘴瘾,没走心!大家回想一下你坚持最好的那段时间,你到底是开心多还是难过多?而在你最懈怠的现在,你是难过多,还是开心多??奋斗的日子,总是能让人开心,我希望大家能找回状态!从新再战!

很多小伙伴说:我很忙,很累,有各种事,这可能是借口,这一点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其实,坚持训练+合理饮食,是一种自律的体现。当你还在坚持的时候你会有种成就感,这种成就感会促使你在其他方面也积极起来,反之当你懈怠之后,你会浑浑噩噩!

如果开始认识我的时候,你为了减肥而坚持,现在你完全可以为了获得一个积极的状态去坚持!此时可以忽略体重了,因为当你真正爱上运动和合理饮食,体重早晚会达到你的标准,超出你的想象!所以你可以看到,那些已经修炼成女神的人,每天开心的运动,活力满满,谁还在意体重?

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我这,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每天开心快乐,拥有一个好的身材,爱自己更爱生活!

抓住这次改变的机会!
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瘦身计划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开启变美大门


 各位小姐姐不要着急划走哦,

也许彼此多了解一下对方,

就会发现对方就是你找的那个人哦!  


了解月半 

“月半女神邦”作为一股清流,在这减肥行业的大河中虽不算名声四起,但一直在坚持做自己,从未过度营销,没有虚假包装,拒绝随波逐流,坚持以培养健康的习惯为导向,实现身材管理,拒绝一切减肥中的捷径。

有的是:一个从业快9年的老李(李教),带着一群热爱事业的小伙伴,管理着1000多位不甘平凡的女斗士,我们抱团取暖,聚在一起斗掉曾经的贪吃不动,惰性恶习,换来完美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状态。

有的是:专业的饮食搭配,每1-2周就升级1次训练方案,定期纠正动作,严格的监督,一遍又一遍的心理辅导。


 往期推荐 

1 甩掉40斤肥肉指南!

2 从胖胖到气质美女,我做到了!
3 67天体重虐掉了18.4斤!二胎宝妈的她直接练出马甲线!
4 宝妈下定决心甩掉33斤肥肉!变甜酷少女一枚!
5 减掉这38斤,才有勇气分享自己的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