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影响鼻综合价格的几方面因素:

基础条件

  有的人天生鼻梁低、鼻头肥大、有的天生鞍鼻、驼峰鼻、畸形鼻……鼻子基础条件不同、所解决问题大小不同、方案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目前常见的隆鼻项目有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鼻尖塑型、鼻头缩小、鼻小柱延长、鼻小柱塑形、鼻翼缩小、鼻翼改薄、鼻翼角上扬、鼻孔缩小、鼻隐窝再造、鼻基底部填充等等,所以一般鼻子基础条件越差,所做的项目越多,价格就越高。

手术材料

  隆鼻方法目前分为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线雕鼻、注射隆鼻几种,其中假体又分为硅胶与膨体两大类,每大类又有国产、合资、进口等级之分,每个等级又有很多种品牌,所选材料、品牌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一般来说,膨体比硅胶贵,进口比国产合资的贵。

医生级别

  整形医生因为学历、职称、经验、阅历、手术案例多少不同,知名度也不一样,价格会有很大差异:一般按学历分为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按职称分为:助理医士、医师、主治医师、副教授医师、教授医师…..教授级别的、行业经验丰富、且知名度高的专家价格会要高很多很多。

所以啊,鼻综合手术只是一个统称,具体多少钱需要去医院面诊鼻子基础条件,确定需要改善几个问题,明确手术方案,选择什么层级的专家做,才能明确的知道鼻综合手术的具体价格,在术前一定要仔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