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以让面部变得更饱满,而且自体脂肪还是注射型整形。所以很多爱美小姐姐都会选择!但有些情况下自体脂肪丰面颊也会出现失败,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失败了怎么办?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妙招,它是指从本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结构,通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以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将人体大腿部、腰部、腹部等丰厚处的脂肪提出,在经过特殊过滤、提纯,培育后移植到面颊处,填充面颊凹陷,以达到塑形丰面颊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么样?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非常zhi的简单,也很安全,并没有什么风险,术后恢复快,并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 

2、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的注射材料时爱美者自身多余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因此并不会出现过敏、排异现象,对身体并不会有任何害处。 

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的,无需开刀,所以并没有切口,因此在术后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把多余的脂肪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同时还可以减少脂肪过多的部位,因此该手术还具有瘦身的效果。 

5、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用的是是自身脂肪组织,术后效果非常自然。 

6、通常填充后的脂肪会永久停留在填充部位,并不会被人体吸收掉,所以手术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丰面颊虽然方便快捷,但由于种种原因也会出现失败!

自体脂肪丰面颊整形手术失败可能产生的并发症: 

1、注射术后部分不平整。出于面颊部凹陷面积时常较大,注射的脂肪量较多,因而注射很难在较大范围内到达平整。遇此现象,在需要时再在鲜明凹陷部位做补充注射,或对过高部位进行脂肪刮吸,但此种现象在临床上,少见也少用,多数现象下是对凹陷区部位的再补充颗粒脂肪注射。如凹陷仍矫正不理想时,可思考用膨体植入物修复凹陷。 

2、部分感染。脸上因痤疮、毛囊炎感染的存在就行手术,或手术中未按无菌操作要求,均可引起部分感染。此时,部分可产生红肿、热、痛等炎性反应。此时要加大抗生素的周身用量,阻止感染扩散,需要时,应开一小口进行引流。 

3、脂肪液化。出于注射脂肪太多,未成活的脂肪将液化,一部分才能被吸收,另一部分可能从原注射口流出。若注射口未在下方,液化的脂肪滴不能流出时,将集聚在注射部位的下方,引起部分青肿。当脂肪吸收,产生凹陷形态不理想时,可在3个月后进行第2次注射。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失败怎么办? 

1、找整形医生做自体脂肪填充修复手术脂肪填充失败不仅会影响脸部美观,还会耽误将来做提升。求美的人对美的追求都是不会停止的,相信将来也大都难以忍受眉眼的松垂、老态。但是额部填充脂肪失败了,尤其是额部正中部位脂肪填充失败,对将来行额部除皱、提升,改善眉眼下垂有了障碍。 

2、脂肪填充不当由于脸部提升的操作主要是针对脸部中间3/5区域的结构进行处理,来去除眉间皱纹、鼻根横纹、或抬头纹等,脂肪的存在增加了手术难度,影响除皱、提升效果,且术后容易形成局部的凹凸不平,及后期需要多次修复的可能。大量脂肪填充后引起或加速眉眼下垂的发生。 

自体脂肪丰面颊失败的原因有许多,不同的情况需采用不同的方法改善,如果是丰面颊后脸部还是很凹陷的情况,就再次像面部植入自体脂肪,如果出现了溃烂的现象,直接将植入到面颊上的脂肪取出,重新植入活性好的自体脂肪,这一环节一定要保证脂肪的活性和纯净度,以达到较好效果,同时保证少量多次的原则。

做丰脸颊失败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应与手术医生进行沟通以便能够设计出最合适的手术方案。

2、丰面颊术进行前应告知医生是否有皮肤疾患,以便医生能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3、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服抗凝血药物,如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 

4、术前需要进行常规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 

5、手术前沐浴清洁身体,洗净头面部。 

6、术前一周内应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7、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每个人失败后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做修复。我们要找一位专业的有经验的医生来做修复,这样修复的效果会很好,其次选择一家好的医院是很重要的能够保障自己的安全。 

 不管第一次做,还是术后修复都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从才会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