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41集更新了,这一集终于是公开了SMILE果实的真相,这种人造的恶魔果实具有巨大的副作用,那就是会剥夺人的其他表情,只留下笑容的表情。所以,霜月康家被处死后,民众们明明很悲伤,但却是摆出一副灿烂的笑容,内心的悲愤永远表达不出来。

当然,这仅仅只是黑炭大蛇的恶趣味罢了。SMILE果实本来就是四皇凯多用来打造强大能力者军队的手段之一,并不在乎人造果实的副作用,但是黑炭大蛇的虚荣心作怪,把那些副作用极大的人造恶魔果实丢给了破落村的村民,导致村民们因为饥饿不得已吃下这种果实,致使他们永远只有欢声笑语而没有其他的情绪。

康家被处刑,所有人都来不及营救,哪怕是草帽海贼团和赤鞘九侠都救不了康家。不过呢,黑炭大蛇人死债不消,大蛇甚至还想杀掉康家的女儿阿户子。草帽海贼团的两大战力可忍不了了,索隆和山治纷纷营救,挡下了黑炭大蛇射向阿的子弹。

其实别看黑炭大蛇是幻兽种八岐大蛇能力者就以为很厉害,其实大蛇的战力是不堪一击的,就说赶来处刑场的几个人,只要他们联手,分分钟现场就能把黑炭大蛇干掉了。或者说,以索隆一己之力就足以当场干掉黑炭大蛇,毕竟四皇凯多不在这里,应该没人能够阻止索隆干掉黑炭大蛇。

只要索隆此时干掉了黑炭大蛇,瞬间就能收复和之国,赤鞘九侠也不用花里胡哨谋划那么多了。黑炭大蛇就是一个菜鸡,此时干掉他绝对是个好机会,和之国的危机也能得到缓解了。但是意外偏偏就发生了,在索隆准备斩杀黑炭大蛇的时候,有人出来救场了。

这个人就是狂死郎了,他阻止了索隆杀害黑炭大蛇,黑炭大蛇得到了救援,然后逃之夭夭了。最为致命的就是,狂死郎还是自己人,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赤鞘九侠之一的传次郎,他是卧底。这里面就莫名其妙了,只要狂死郎不出手,索隆干掉黑炭大蛇,那和之国就得救了。

所以狂死郎对战索隆这个剧情简直就是奇葩呀!传次郎卧薪尝胆多年,自己不想着干掉黑炭大蛇为光月御田报仇,还在关键时刻跳出来搅局,狂死郎这个身份是黑是白真的难说,到底是哪一边的卧底?破坏了索隆杀害黑炭大蛇的计划,不然就是尾田强行给黑炭大蛇续命一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