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还是需要有地方记录我现在的一切。就在一个完全不相关但又承载了太多的地方。

下次如果有人问我,有什么你觉得你做的最疯狂的事,可能今天真的会有了答案。

当初有这个决定的时候,是有朋友能有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吧,有种感觉你们终究会再次回到舞台上。过真还是有奇迹出现的,真的是惊喜,但是感觉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起初的挣扎,难受,每天的心烦意乱,每天的心神不宁,每夜的辗转反侧,每天无数遍的打开手机微信。终于还是有消息了,激动兴奋紧张,可能那个时段是我拜访度娘最多的次数了吧,每天的关键词的输入,每天的一点点的宽心与安慰,真的给予了我很大很大的力量。

坐上火车的时候的惊喜紧张和小心翼翼,长达六个小时的车程真的很累也很耗人,但因为信念的支撑,整个人都处于精神亢奋的状态吧。其实真正到了目的地没有之前的那么紧张与害怕了,更多是期盼一种愿望的期许。

来谈谈这个我人生中最漫长,最五味杂陈的周末吧。首先要说的是,真的出门在外靠朋友,但我也完全没有想到素未谋面的人真的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让我感到这个城市的温暖,这个社会的温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其实我觉得前一天晚上没有进去其实感觉这个遗憾反而让我感觉很圆满,多了一次见面的机会,多了一次谈心的机会,多了一次去酒吧的机会,多了一次平常白啤,鸡尾酒的机会,多了一次听更多故事的机会。

第二天,去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虽然最有名的没吃到吧,但是感觉也真的很满足。去逛了逛人山人海的楚河汉街,买了沙雕的向日葵。

到了晚上是真的焦急慌张,直到拿到了票,可人总是很贪心的,每次的寻找机会,可我又怕错过,恨自己的不知所措,可能事情总要留下些许遗憾吧,但总归还是看到了,总归还是不错的,总归算是半圆满吧,那就意味着还有机会,不是吗?

接下来好好谈谈我这次来的感受吧。

不是单纯的看故事,心里的负担确实很重,不知满足的欲望心总是在蠢蠢欲动,但好玩是真的好玩,震撼是真的震撼,在舞台上你们永远都是那个闪闪发光的发光体,你们的每一句台词的节奏,语气语调,每一个动作,我觉得必须要用完美来形容。马丽就像是舞台上的一个宝,可以说遇见沈腾是她的幸运,可对沈腾来说马丽是他今生在舞台上的最大意义。第一次这样追星吧,从来没有,第一次见面,但其实还是那句话,偶像和粉丝有点距离真的还是好的。丽姐私下里真的好冷啊,和舞台上的那个健谈,活泼的姑娘真的一点也不一样。她给我的距离感会让我害怕,生疏,不敢靠近。可能她太过柔软也受过太多伤害,我真的能感到她把自己包起来的那种谨慎,那种宁可不接受,不触碰。除了失落可能更多的是心酸吧,心酸这么优秀的姑娘的不自信,心酸这么优秀的姑娘碰上那么个处处捅她一刀的怪人,心酸她的团队不重视她,心酸这个圈子对女艺人的苛刻,爱她就要好好保护她吧。

真的需要另起一段来好好谈谈腾哥。在见到他的那一刻起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的粉丝更多了,除了他那无人替代的喜剧天赋之外,他本人真的对粉丝也太好了吧,那种温柔,那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最值得一提的必须要是腾哥这两天的走位了,那为向日葵停留的珍贵,那义无反顾的走向灯牌的默许,一切尽在不言中,该懂得一下子就都明白了。我承认起初对腾哥的不理解,为他的做法生气难过,一度觉得他变了,不再是之前那个少年,但从见面那天起,从签名那天起,从他眼神里含有的韵味起,所有的东西都不重要了,本就没有什么对错,当初的心在就足够了。谢谢腾哥的五张签名照,谢谢腾哥那寻找照片主人的抬头,时过四年,归来仍是少年。

再接下来谈谈颠覆我思想的一些所知吧。

当你真正走进一个圈子的开始,当你真正去了解,会发现你知道的永远都太过于浅显,而且是表面不能再表面的东西。感叹原来人家这种才叫真正的磕CP,完全把他们当成自己身边中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到什么地方,什么圈子,你总会知道什么叫做优秀。我比人家真的是微不足道啊。来大概讲讲我最近听到的东西吧,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作为现时代的女人还可以做出这种事,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还有真的有些糖,比如某条不管是什么li的微博转发啦,被精致描述过得湖啊海啊,还有刀变糖的大笔公关费啦,某次蒸鱼啦,某个次和拧了吧唧的约谈啊,某次七夕的烟花啦,甚至是骇人听闻的某个一家三口啦,真的有好多事情我是不知道的,不管这些分析都真不真,破案到底证据真不真,足不足。有些东西他终究是骗不了人的,是打不倒的热爱与荣耀和岁月无关。

最后就是谢谢姐妹送的灯牌和向日葵眼镜了。

欢迎回来,我们一直都在。希望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