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产后修复理念越来越深入80后90后宝妈的心,产后修复的市场也迎来了春天。

近年来,产后修复市场巨大,机构层出不穷,手段五花八门,但是很多技术人员却仓促上阵,并没有很高的技术水平。

市场价格又比较混乱,有些机构坐地起价,导致妈妈们不知道如何选择,怕花了高价钱又没有达到效果?

首先我们要知道,产后恢复是有科学规律的。

一些价格虚高的机构根本不需要考虑。

不管他有没有真正的技术,如果做一次就要上万的话,那你纯属就是花冤枉钱。

因为产后修复不是一次就能修复好的,一般需要一个疗程,一个疗程需要做好几次,如果每次都花1万多块钱,那么等修复完,你都快倾家荡产了吧。

以腹直肌为例,一般2,3万左右就可以修复好。

很多妈妈做产后修复就是为了减肥。

而产后减肥塑形的科学步骤是要先修复受损的器官,再根据身体的恢复节奏进行调理,之后才是针对性的减肥,最后是塑形。

以专业修复+适当锻炼+健康饮食+辅助练习的方法去执行,那么肯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专业修复就是在产后42天到半年内,体内脏器的精准评估,看看哪些部位或器官受损比较严重,再进行对症的中医诊疗修复。

同时配合均衡健康的饮食和正确的锻炼运动。

一般修复机构会教你做几套动作,让你回去加强锻炼,这样下来的话,就能根源上解决问题。

要想不复发,那么就得看最后一步辅助练习。专业的修复机构不会给你修复好了或效果出来,就不管你了。

他们会提供一些辅助的动作或锻炼,让你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也能操作,减缓脏器的衰老和损伤。

产后修复是一场体型,器官,心理等因素的综合性博弈,也是健康美丽的基础,如果不修复就急着瘦身的妈妈们,不仅恢复效果不好,还会加剧腹直肌的分离、骨盆前倾,造成二次伤害。

知道了修复的原理和步骤,那么再去选择正确的修复机构,记住,修复前一定要做一个精准的评估。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或有更多疑问,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者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