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腰腹吸脂?针对很多宝宝还不了解的情况下,今天卡卡就放了个视频为大家科普一下,往下看吧!

纤瘦苗条的身材是所有人期望的,所以很多肥胖的女性开始尝试各种方法达到轻身目的,抽脂手术作为目前很流行也是有效的方法,渐渐被人们所关注。抽脂是目前社会中常用的塑形方式,此种方法虽然来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抽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提高。

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1、不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用药,穿塑形衣;

2、超声医治:超声是经过热和非热效应,加快伤口愈合;

3、美容辅导:美容辅导是心理健康的主要组成局部。术前应说明术后发红、瘀斑、肿胀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长的时间才可消退,术后3~4周可恢复普通活动;

4、避免阳光暴晒:手术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由于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复原。手术后6周方可中止日光浴。手术后至少2个月应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

以上就是吸脂手术后要注意的事项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有想做吸脂手术的宝宝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来进行操作,这样才能确保手术效果更加理想自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