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皮肤没了脂肪的支撑会垮吗?

我们都知道,吸脂则是把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不给脂肪再次“回来”的机会,不过,在看吸脂的原理后,不少求美者的问题也来了——既然脂肪没有了,皮肤会不会松弛呢?

答案是:不会!吸脂主要是局部塑形,每次吸脂量都是有限制,所以皮肤不会因为脂肪少了而变松弛。再加上皮肤自身是有弹性的!

大家可以通过今天这位小姐姐的样子看到效果哦。

术前分析:腰腹部脂肪堆积严重

手术方案:腰腹部吸脂

术后第一天:伤口处会有少许渗液,肿胀明显,皮肤淤青,吸脂部位疼痛;由于术中局部注射了大量的肿胀液,术后当日外敷料可能被渗透。术后需要根据医嘱到院换药,预防性应用抗菌素3天。

术后第七天:到院拆线,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拆线后24小时内,伤口不能沾水,不可用力揉搓伤口,同时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拆线后更换塑身衣,全天24小时穿塑身衣。

术后一个月:术后短期内,吸脂的部位可能变硬、稍有不平、肤色加深及出现感觉麻木等情况,这些是正常现象,一般在3个月左右恢复。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只要选正规医院且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并且术后医生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建议吸脂者穿3个月的塑身衣,让皮肤更紧致、平坦。

所以找到合适的、正规的医院医生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