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生完孩子就轻松了,其实生完孩子才是灾难的开始。

除了要带孩子,母乳喂养,坐月子,婆媳关系矛盾爆发,最要命的就是产后身体一系列的变化。

生产被称为女人的第2次生命,不仅身体上会进行重构,心理上也要承受很多的磨练。

在身体上会变形、臃肿、松弛;在体质上会变得气虚,血亏多汗,内分泌失调;在器官和皮肤上会有器官脱垂,Y道松弛,妊娠纹遍布等症状。

为什么要做产后修复?让数据来告诉你吧。

数据显示产后女性盆底肌力异常的人占87.4%

如果盆底肌不修复,就会造成漏尿,脏器脱垂等问题。

在妊娠后期,产后6周和6个月的尿失禁发生率分别是26.7%,9.5%和6.8%,脏器脱垂的发生率为54.4%。

如果在产后黄金修复时期没有进行修复的话,那么到年纪大了以后,症状会更加严重。

在产后妈妈中,盆底功能障碍发生的几率是30~40%,其中以40~50岁的妈妈为主。

而在女性绝经之后,尿失禁发生的概率高达50%,这时候再去治疗的话,所花费的金钱更多,效果更慢。

如果你觉得这些没什么的话,这里还有一组数据。

16%的妈妈会在产后出现体虚;

23%的妈妈会出现R房下垂,萎缩,甚至乳腺问题;

28.6%的妈妈会腰酸背疼,四肢肿胀,脊椎受损;

30%的妈妈会出现盆底功能下降,性功能障碍,Y道松弛;

30.5%的妈妈还会出现肥胖,皮肤松弛,身材变形的问题。

小编说了这么多数据,不是为了让你们花钱去做没有用的东西,而是给你们一个警醒,女人的健康和美丽是任何东西都买不到的,所以一定要保养好,珍惜好

小编祝愿每个妈妈都能健康美丽。

有问题的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私信小编,小编很乐意帮你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