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长觉得自己家柴犬咬尾巴,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是你知道柴犬为什么咬尾巴吗?只是为了好玩吗?不!!

1、柴犬咬尾巴转圈圈,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陪自己玩耍。

2、如果主人长期不理睬柴犬,它可能会形成一种习惯,把转圈当成一种无聊时的玩耍行为。

3、之前文章我们说过:长时间小范围的做无意义的重复动作,类似转圈圈、挖坑等行为被称之为刻板行为。有些狗狗可能是出于一种焦虑或者压力状态下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来释放压力。

4、寄生虫!!狗狗的尾巴处生了寄生虫,引起瘙痒,为了缓解症状,减轻瘙痒,进而咬自己的尾巴。

很可能一个小小的行为,会隐含很多你不知道的内涵信息,各位铲屎官一定要细心观察,照顾好自家的小柴哦~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