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猫

布偶猫是一种特别可爱、漂亮的猫咪,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还自带香味,养过布偶猫得铲屎官应该知道一个月不洗澡,它也一样不臭。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布偶猫的原因,不过饲养布偶猫需要多注意饮食,如果是猫的吃太杂、营养不足,会加重它的掉毛、毛发还会变得特别粗糙!

美国短毛猫

美国短毛猫是一种特别优秀的陪伴猫,而且养一只美短猫,对于主人来说,是相对比较省心的,美国短毛猫也是一只自带香味的猫。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养过的人都清楚,美国短毛猫是不臭的,而且还很好养,美短猫智商也高,主人平时可以多训练它,只要配合零食冻干,叫干啥就干啥!

暹罗猫

暹罗猫被称为猫界的挖煤工,身体自带温度计一样,它会因为换季的因素出现变色的情况,而且暹罗猫的体味也是很轻的,基本上闻不到臭味。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折耳猫

折耳猫是一种性格非常温和、温柔的猫咪,对主人非常友善、忠诚,长相也很甜美可爱,而且折耳猫也是体味很轻的猫,属于自带香味的猫。

折耳猫还是挺难养的,所以养折耳猫得饲主一定要细心哦~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英国短毛猫

如果你有养过英国短毛猫的话,那么肯定知道,它是一只很爱干净、而且体味很轻的猫,英国短毛猫基本上闻不到什么臭味。

只要定期的给它打理、洗澡,它就会一直香喷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