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小伙伴来说,闲暇的时候不是睡就是吃,虽然给自己带来了许多的惬意和快乐,同时也带来了许多赘肉。

眼看着其他小伙们完美的身材,看看自己的身材让人不堪入目。尤其是那些露背的仙女裙,更是没法驾驭了,后背上赘肉颇多,让人看上一眼就难过!

那纤薄的后背是如何出现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瑜伽动作,练出迷人美背,在家也能练哦~

01.反祈祷式

●双腿盘坐于垫子上方。

●吸气双手在背后合十,掌根贴实。

●呼气双手肘向后打开,双肩和胸腔打开。

02.猫伸展式

●雷电坐姿,腰背挺直,臀部落在脚后跟,双手放在两大腿上,眼睛平视前方,均匀呼吸。
●上半身向前倾,手掌撑在地面,双臂伸直,臀部离开脚后跟,大腿与小腿垂直,背部与地面平行,整个身体呈四角状。

●吸气,向下塌腰,使背部向下凹,头部抬高并尽量向后仰,胸部和臀部也随之抬高,整个背部成向上的弯月形,保持姿势20秒。
●呼气,恢复至步骤2,再次深吸气,将背部向上拱起,头垂下,放低胸部和臀部,背部拱成向下的弯月形,保持姿势20秒。

03.牛面式

●腰背挺直坐于地上,双腿交叠,右大腿压在左大腿上,双臂自然垂于体侧。

●吸气,左臂高举过头,屈肘,肘尖正对后脑勺,指尖朝下。弯曲右肘,指尖朝上,双手于右肩附近十指相扣,呼气。

●正常呼吸,保持这个姿势5一20秒。然后放开双肘,换个方向重复动作,使双手于左肩处上下相扣。

●双臂自然下垂,身体还原至初始姿势。双腿交换位置,重复练习1次。

04.猫牛式

●双膝跪地,双手放在垫面上,双膝打与髋部同宽。

●双手打开与肩同宽,脚尖、脚背、小腿、膝盖贴地,大腿在髋部的正下方与地面垂直,手臂在肩膀的正下方与地面垂直,双手五指分开,压实地面。

●呼气,含胸拱背,下巴寻找锁骨,眼睛看向肚脐,背部尽量向上,呈弧形。

●吸气,抬头,挺胸,臀部向上,腹部收紧下沉。

05.蝗虫式

●俯卧,下巴点地,双臂放于身体两侧,掌心贴地。

●双手于背后十指交叉握拳,离臀部约20厘米高度。

●吸气,收缩腹肌,带动上半身和头部抬起地面,双臂尽量向后延伸,保持数秒。

●呼气,放松,身体慢慢回到地面,双臂打开,掌心贴地,还原至初始姿势。

06.肩式

●仰卧,屈膝,脚掌贴地,双手抓着脚踝。

●同样的姿势,双手抓脚踝,将脚跟靠近臀部。

●双手抓着脚踝,吸气时,臀部及胸部往上推,腰臀挺得愈高愈好。

●维持同样的姿势,双手由脚踝转为互握,肩颈伸展更多,十指互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