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震动式抽脂抽出【深层脂肪+中层脂肪】,再由水刀抽脂修饰中层脂肪层,依部位需求搭配超音波抽脂雕塑线条,或雷射减脂(破坏皮下脂肪细胞)破坏【浅层脂肪】,脂肪无所遁形!并借雷射热能紧实拉提肌肤,改善因抽出大量脂肪肌肤可能出现的松垮现象,同时也能缩短术后穿弹性衣与按摩的时间。

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

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

雷射减脂 紧肤雕塑曲线 浑然天成
将0.1cm的导管深入皮下脂肪层,释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细胞的细胞膜使其破裂,之后不完整的脂肪细胞会渐渐地被身体代谢排出体外,减少脂肪数量,达到局部塑身的目标。
雷射减脂(破坏皮下脂肪细胞)过去遇到的问题是,若针对脂肪肥厚的部位治疗,如腹部、大腿、屁股,效果并不明显,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脂肪耐受度不一样,部分族群的深层脂肪「特别顽固」,也就是说同样的部位、差不多的脂肪厚度,对于不同人的结果会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效果明显,有些人则是效果很差,这是「天生的基因」使然。因此深层的顽强脂肪,以震动抽脂、水刀抽脂移除,将雷射减脂运用于浅层脂肪移除,截长补短,效果令人满意。

同时雷射能量所产生的光热效应,除了能将血管凝集, 手术过程几乎零出血外,雷射能量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以往最令人诟病的「抽脂后皮肤松垮、凹凸不平」的问题,大幅度获得改善,提升肌肤的紧实度,取而代之的是紧实的曲线。

复合式抽脂 深层抽脂浅层精雕 精致刻画每个部位
震动式抽脂抽出【深层脂肪+中层脂肪】,再由水刀抽脂修饰中层脂肪层,依部位需求搭配超音波抽脂雕塑线条,或雷射减脂(破坏皮下脂肪细胞)破坏【浅层脂肪】,脂肪无所遁形!并借雷射热能紧实拉提肌肤,改善因抽出大量脂肪肌肤可能出现的松垮现象,同时也能缩短术后穿弹性衣与按摩的时间。

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

雷射减脂和复合式抽脂该如何选择?

没有任何一种抽脂方式是完美、毫无缺点,唯有灵活运用不同的方式,补足单一治疗项目的不足,让术后的效果与恢复期接近你我的期待,综观彤颜诊所复合式抽脂优势:
移除脂肪效果佳
针对深层、中层、浅层脂肪一一击破,真正达到减少脂肪细胞数目。
浅层脂肪雕塑,曲线精致
浅层脂肪以雷射减脂治疗,精雕细琢、强调肌肉曲线。
效果精准,伤害更低
不管是震动抽脂、水刀抽脂或雷射减脂,不若传统抽脂剧烈地破坏周边组织,这些方式只针对【脂肪细胞】作用,对于血管、神经等伤害降低,大幅度地提升术后舒适度,更缩短了恢复期。
术后舒适度提高
术后恢复快速-周末抽脂,周一上班
降低皮肤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大幅缩短穿塑身衣的时间
雷射减脂的雷射能量,能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紧实,能够免去需「长时间穿着塑身衣」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