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中威塑是什么?芒果吸脂又是什么鬼?

你似乎会常常看到身材好的人,并且会说“她身材真好!”称赞之余也心生羡慕

可你要问哪里好,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其实,这种直觉的美来自于精确的身材比例以及完美的局部细节。所以,想拥有好身材,得先知道好的标准。

​​

腰腹部——马甲线搭配性感之眼

白居易一句“杨柳小蛮腰”说尽了古今男性对女性腰部审美的偏好——要细。但从现代审美看,光细还不够,还要配上象征力与美的“马甲线”。从背面看,被称为性感之眼的腰窝也是必不可少。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它意味着腹部不仅没赘肉,还有鲜明的肌肉线条,如同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因为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要练习“马甲线”,光靠常规仰卧起坐需要较长的时间和耐力。健身教练表示:练习“马甲线”最关键的在于纠正很多人原先盆骨前倾的问题。如果出现盆骨前倾的情况,腹直肌就会出于被动拉伸状态,那样不仅肌肉看不出来,看上去还显得小腹前凸,非常不协调。这时,如果需要练习的话,可以试试腹式呼吸配合高强度腰腹锻炼。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持续坚持不懈地进行运动很是艰难,再加上如今高强度的工作和压力,使运动成为一种奢侈。随着技术的发展,一种新兴的减肥方式迅速崛起——威塑,在吸脂的同时还能雕刻肌肉线条,雕刻马甲线,似乎比想象中容易得多!

技术优势

1.不止是抽脂还要有肌肉线条

体态美感不在于围度大小,而在于轮廓线条。女性与男性美丽体态都有肌肉线条和薄薄的脂肪层覆盖,女性凹凸有致,男性则健壮魁梧。

2.威塑

传统环形吸脂手术,只是在特别肥胖的部位,如腹部、大腿内侧、上臂内侧去除部分脂肪,减少了脂肪数量和身体围度,而没有雕塑出肌肉线条的轮廓和美感;过程中唯恐伤及浅层脂肪,造成皮肤表面凹凸不平。

深层抽吸、浅层雕塑的吸脂技术。它精确点状修饰脂肪,使细微改变体表脂肪、雕塑肌肉线条成为可能。人体不仅有乳房、胸大肌、臀部、腰部等宏大起伏变化,还有马甲线、人鱼线、腹肌块、腰窝、臀窝、股四头肌线条、肱二头肌线条、腓肠肌线条等细微体表标志,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威塑做出来。

芒果吸脂到底是什么

还是那个威塑(吸脂塑造马甲线)
芒果?就是吸脂抽出纯黄色脂肪(不带血)

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出血

吸脂减肥可能引起外伤出血。目前,使用正确的操作步骤,手术过程中出血很少,手术后的绷带会含有少量血液。24小时后就会明显减少,不需要过分担心。出血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过大,麻醉吸收,或者突然站立引起的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

皮下淤血

一般情况下,吸脂后均会出现皮下淤血,但是,它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不需要太担忧。

血肿、水肿、血清肿

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高浓度出血,造成静脉回流不畅引起的。血清肿是由于流体漏水,排水不畅,压力不均匀引起的,血肿和血清肿须妥善包扎处理才能消失。水肿在恢复血管正常压力的情况下也会慢慢消失,可通过相应地减轻部分压力来完成。

头晕、恶心、震颤、晕厥

手术后一周仍然发热、局部红肿,出现头晕、恶心、晕厥等现象时,可能是因为伤口发生了感染。这时应及时就医处理,否则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发热

有些病人在手术过后会有发烧现象,若长时间不退烧,应及时反映给医生。

术后如何护理?

1、初期的肿胀和酸痛是正常的。腰腹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日常活动,可照常工作。

2、术后当天可能会有结构液渗出。可在敷料外加清洗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一周不能洗澡,以避免污染伤口。

3、手术后在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活动,这样才能减轻脂肪栓塞的产生概率。

4、腰腹部吸脂术后应穿上弹力紧身衣3个月以上,并随时调整弹力衣以到达完美结果。

5、腰腹吸脂术后肌肤会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期也可能伤害神经纤维末梢,约在3个月后会逐渐恢复。

6、如肌肤产生皱褶,可常常按摩患部,可使抽脂后的肌肉、肌肤均匀平滑,约半年之后便会平整了,假如还没有恢复平整则必要去医院复诊。

7、饮食以清淡为主。

8、肆无忌惮地暴饮暴食是术后错误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