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家兽医医院收养了一家被抛弃的猫科动物,它们被发现在公园树下的一个盒子里。

猫妈妈抱着她的小猫,而爸爸在一旁守护着它们,确保它们的安全。

他们立即把它们送到兽医医院,希望能有第二次生命。猫妈妈和猫爸爸非常可爱,非常感谢兽医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猫妈妈和猫爸爸和他们的小猫们紧密地呆在一起,一起工作来照顾他们。当猫妈妈给孩子们喂奶、打扫卫生的时候,猫爸爸则在一旁守护着他们,并随时提供帮助。

“猫爸爸和猫妈妈都非常爱这两只大约两周大的小猫,”吉娜说。

“我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为他们寻找寄养者。两个很热心的人站出来了,第二天猫一家就被接回了新家。”

妈妈叫罗西,爸爸叫罗素。罗素终于可以在舒适的寄养家庭里休息一下,梳理一下自己的毛发了。“他们适应得很好,罗西和她的小猫们非常可爱可爱,它们的养父马修还抱着它们的小猫咪们。”吉娜说。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