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关于海贼王的“瓜”真的很多,从尾田的电视台采访到第10期的杂志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虽然说本周漫画停更,但是值得期待的程度丝毫不低于漫画。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海贼王第97卷SBS中的爆料又来了,其中有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来一起看看吧。

在以往的SBS中尾田老师都会正面回答一些粉丝的提问,这次尾田老师在SBS中回答了海贼王的连载、OP最终的情节、史上最庞大的战役等等,内容属实值得推敲。

首先是读者提问了一些内容,问到海贼王还要五年完结的消息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这个消息公开后粉丝还是挺难受。我身边很多粉丝伙伴都因为这消息哭了,您干了什么好事,但还是希望尾田老师能够好好休息。

来自尾田的回答,来源于国内汉化组的翻译,尾田表示消息是真的,但与其说是结束连载,倒不如说是路飞冒险最有趣的部分。讲述了ONE PIECE是什么的故事要讲完了。

虽然现在和之国篇章打得火热,但路飞要是能从此安全的出发,会有世界的展开,前所未有让人心潮彭拜的故事,OP史上最大的战争等着你,非常有意思。所以说这个漫长的故事,也在向重点发展,要让读者有心理准备,不过现在先感受热血的和之国吧,我会尽心全力创作。

以上是本期SBS中尾田对读者的回答“大概”翻译,这段话其实有很多值得解读的地方,小编觉得这两点尤为关键。

第一点:完结时间确定,但后续还有新故事

首先尾田再次声明了海贼王完结的时间,能看得出尾田也在向ONE PIECE最终的结局进发。同时也似乎在暗示海贼王OP的故事完结之后还会有其他故事,值得让人期待。

第二点:最大的战争将在最终章登场

再早之前,我们都知道,尾田准备塑造一场超越了顶上战争的庞大战争,和之国开篇之后,很多海迷也猜测敲定了就是和之国战役。因为毕竟是对战双皇的战役,但是此次尾田的透漏似乎推翻了这种猜测。

尾田在回答中说得非常清楚,路飞在和之国战斗完结后重新出发才会迎来OP史上最大的战争。通过之前海贼王官方杂志的透漏,和之国篇章之后就是最终章,也就是说OP史上最大的战争就在和之国篇章结束之后的最终章,而不是目前的和之国战役。

讲真听到尾田老师的回答之后,小编也是更兴奋了,要知道和之国是草帽一伙vs双皇的战斗,这都不配叫OP史上最大的战争,那到时候的战争要庞大到什么场面?

大胆预测一下,到时候应该会牵扯到更多的“大势力”,大概率就是草帽一伙解开了空白100年的秘密,发现了“世界政府”的黑暗。然后纠结多方势力向世界政府发起最大规模的挑战,到时候应该就是海贼、革命军和世界政府三方的战役,这才配称得上OP史上最大的战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