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性感的臀部可谓可遇不可求,臀部的塑形也不是那么容易,健身很难坚持,而且易反弹,所以想要快速拥有蜜桃臀做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实现!那有人就想知道做完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走路?那就一起来了解下!

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走路?真正的女人味除了拥有性感的双唇、丰满的胸部、细长的双腿、以及A4的细腰之外还差一个蜜桃小翘臀。

​​

性感的臀部可谓可遇不可求,臀部的塑形也不是那么容易,健身很难坚持,而且易反弹,所以想要快速拥有蜜桃臀做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实现!那有人就想知道做完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走路?那就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过程示意图自体脂肪丰臀过程示意图

自体脂肪丰臀过程示意图

自体脂肪丰臀是就是根据爱美者的身体脂肪分布情况,抽取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经过过滤和分离方式提纯出比较纯净的高成活率的脂肪细胞,然后用脂肪注射定位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而增加臀围,让屁股更饱满、线条更翘更性感。

术后效果自然、手感真实、傲人的S曲线跃然而出。而且又能吸除某些部位的多余脂肪,又能丰臀,真可谓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走路?

术后能正常走路,但是会有些酸痛感哦!而且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后臀部和被吸脂部位的淤青一般在2周内会慢慢消退,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自体脂肪丰臀真人前后对比照自体脂肪丰臀真人前后对比照

图片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此外,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尽量2-3周不要直接坐下,可以买个屁股坐垫,让臀部悬空,尽可能地不要压到屁股。睡觉时也要注意尽量趴着睡,如果条件允许,尽可能的趴着3-4周,不要给臀部带来更多的压力,让臀部完全恢复后再恢复正常坐姿和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