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光总是美好的,那个时候的我们每天除了写写作业,看看动画几乎没有任何令人烦恼的事情,可是长大之后这种美好就渐渐的被我们所遗忘了。有的时候看到那些与我们一起成长的童年动画人物,还真是令人感到有些回味呢。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些童年动画中的人物,竟然也会跟随我们一起长大成人。

现如今喜欢二次元的网络画师是越来越多了,他们中也有不少人非常怀念曾经那些童年动画中的人物,于是在他们的手下,这些动画人物也随着我们一起长大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动漫人物长大后的模样吧。

《千与千寻》这部日本动画可谓是相当的有名,毕竟宫崎骏老师创作的童年动画可是非常多的,而在这些作品中对于我来说,《千与千寻》称得上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了。其中女主角千寻的样子至今我都还记忆犹新,只可惜这部动画作品的结局并不是很完美,没有看到千寻与白龙长大之后幸福生活在一起的场景。

在画师的笔下我们的千寻妹子长大后变得更加好看了许多,就连脸型都有了不小的变化,精炼的短发看起来相当有魅力。说实话要是千与千寻出后续版本用这样的形象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小时候的我超喜欢樱桃小丸子的,但是由于电视台播放的问题,几乎没怎么看过这部动画,直到后来家里买了电脑我才把这部动画全部看完。我记得那个时候许多家长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像小丸子一样的女儿,因为小丸子不仅十分的听话,还特别的懂事。

其实我长大后对于小丸子的长相还是挺不看好的,但是没想到在画师的帮助之下,长大后的小丸子竟然也能那么美,有那么一瞬间我都想要将她给偷偷抱回家了。

《围棋少年》这部国产动画的火爆程度,在当年简直不亚于现在的《斗罗大陆》,只可惜后来这部作品因为没有后续,很快就被大家遗忘了。这部动画的男主角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天才棋手,他为了追求自己的棋道,勇斗各种黑暗势力,最终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围棋高手。不得不说这部作品还是挺励志的,如今我们的江流儿也长大了,此时的他看起来比小时候更加的成熟有魄力了。

谁能想到当初那位小小少年,也会变得那么有魄力呢,看他手握棋子运筹帷幄的样子,可真是太帅了。要是当年江流儿有这样的颜值,估计整部作品的人气都会更高吧。

我相信光是以上这三位童年动画人物的模样,在座的不少人就已经不敢认了吧,毕竟要不是提前告诉大家他们的身份,一旦这些人物换一个服装,就算是许多资深粉丝也都很难一下认出他们。如果大家还知道有哪些其它长大后的童年动画人物,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图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