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来说今年新番动漫的水平都还挺不错的,基本上能够被评为优秀的动漫作品在数量上要远超前几个季度,但是由于七月的人气新番动漫数量过多的原因,所以有些小众的优秀动漫作品反而被大家所忽略了。就比如本期喵娘要介绍给大家的这部新番动漫《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从题材上看,这部作品还是蛮有看点的,至少动漫里面的可爱妹子超级多,很符合宅男们的审美。

可惜在动漫上映之后,这部新番动漫的播放量却并不是很好,直到现在为止也才仅仅有不到400万的播放量,如果说造成这些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这部新番动漫不好看导致的,我觉得还算可以接受,但是从B站的评分来看,大家对于这部新番动漫的评价还是非常好的。

只能说“生不逢时”,如果说这部新番动漫能够换一个时间上映,结果应该会比现在好上很多,但是偏偏它选择了在七月上映,要知道七月新番动漫那可真的是竞争激烈啊,光是一部《租借女友》,就抢占了市场上大量的人气。

虽说《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在剧情和人物设定上面也都非常的优秀,丝毫不弱于《租借女友》这部作品,但是这部作品的原作人气确实不怎么样,如此小众的一部改编动画,确实很难与未播先火的《租借女友》相提并论。

不过令我不解的是按理说这部新番动漫的女主角如此众多,因为很受宅男们的欢迎才对,可是貌似许多宅男们并不是很给面子。嘴上说着这部新番动漫很棒,但真正选择一直追番下去的人却并不是很多,要不然这部新番作品也不会在B站仅有这么一点的播放量了。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这部新番动漫有着很大的潜力,说不定能够争夺一下当季的霸权番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偶像题材的魔法少女作品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剧情设定上作者也很有一手,一环套一环的剧情把整体观影的节奏控制的很好,实乃一部很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