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

宠物狗被强迫当大胃王

“这是3斤的牛心”

“这是100种零食”

“这是满满一大盆鸡腿”

……

近期,大胃王吃播浪费粮食的话题引起关注,各大直播、短视频平台纷纷做出整改,倡导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然而,大胃王吃播“凉了”,一种新的“吃播”热了起来——“宠物大胃王”。

近日,在短视频平台上,让宠物当“大胃王”吃各种“稀奇古怪”食物的视频开始盛行。有人挑战喂狗几十种零食,随后便有人不服,挑战100种。

还有博主喂狗吃3斤的牛心,或是满满一大铁盆的鸡腿。

除了让宠物吃过量的食物外,还有的强迫狗吃辣椒、跳跳糖等,更有博主让狗吃辣子鸡并看着它流泪。

在宠物“吃播”视频中,主人声称让狗狗选,但直接把辣椒塞进嘴里。

有的狗狗流着泪吃完一盘辣椒。

还有主人喂狗狗吃跳跳糖。

据悉,这些网络博主大都通过售卖宠物食品进行盈利。


网友纷纷怒了:

“看不下去,真是太过分了”

“以盈利为目的虐待动物”

“为了卖货不择手段!”

……


视频博主回应:狗没全吃 标题都是噱头

喂狗一盆鸡腿、38种零食的博主回应称,狗并未吃完鸡腿,剩下的给其它狗吃了,没浪费。另一位让狗挑战35种零食、8种饮料的博主表示,标题都是噱头,是为了吸引人看。他号召理性地拍视频,不要误导大家,更不要铺张浪费。动物医师表示,狗一下子吃零食种类过多易造成食物过敏,甚至引发胃肠炎、胰腺炎;他也不推荐狗吃生肉,如一定要吃须处理干净,同时定期做驱虫。

来源:北青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