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贼王漫画97卷内容公布,每次新卷出现,必然会引发很多海迷的激烈讨论,主要原因是因为SBS栏目,因为这个栏目会介绍很多关于海贼王的一些奇闻异事,可以说是尾田与粉丝交谈答疑的重要平台,同时会告知很多在漫画中,没有涉及的海贼王信息,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而本次SBS栏目也是爆出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其中一段关于黑炭大蛇御庭番众的信息也是引人注意,毕竟随着和之国漫画的深入展开,黑炭大蛇被凯多一刀毙命,让很多海迷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黑炭大蛇的嫡系部队御庭番众,没有脸红的,又一边倒的倒戈向凯多,让很多海迷也是措手不及!

之后在大战开始,御庭番众也是十分处理,开始与路飞为主的草帽团所带来大部队进行了激烈对抗,对于这样一支战斗力惊人的御庭番众,很多海迷也是感到陌生,毕竟这些角色虽然实力十分出众,但是之前故事为主线内容,对于他们并没有详细的介绍!

因此御庭番众的身份也是引发了很多海迷的好奇,对此在97卷的SBS中,就有粉丝对尾田关于御庭番众的信息进行了询问,而尾田也是很热情解答了关于海迷们的疑问,并对御庭番众的详细信息进行了解答!

此次尾田公布关于御庭番众的信息如下:

福禄寿身高221cm擅长招数耳垂钳;大黑身高436cm擅长招数变化;半藏身高544cm擅长招数浮游;猿飞身高378cm擅长招数幻术;风影身高192cm擅长招数通灵;地狱弁天身高225cm擅长招数消音枪;风刃身高200cm擅长招数粘滑格斗;雷刃身高200cm擅长招数粘滑格斗;毗沙门身高182cm擅长招数水遁;巧芽身高150cm擅长招数捆绑 ;矢左卫门身高180cm擅长招数弓箭。

从这些人的信息中,不难发现,其中像猿飞就是使用了日本的著名真田十勇士之一的猿飞佐助,作为日本历史最强忍者,此次御庭番众成员也以他的名字命名,而且擅长为幻术,从这点来看,此人的幻术能力,和之国当中,当属最强!

而除了猿飞是使用日本历史上有名的人物外,像御庭番众中的毗沙门也是起源于七福神之一的毗沙门天,而其他人还有根据生物和一些特定内容进行起名,从这些信息来看,都足以看出尾田那个惊人的知识储备量,不得不让人佩服!

除了御庭番众的信息被公布之外,关于第97卷的SBS还涉及了许多其他内容,魔王君会在之后的文章中做进步一的解读,对于御庭番众名单出炉,最强幻术起源真田十勇士,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