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在养猫圈中盛行:“猫咪是种神奇的动物,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它都看不起你”,这也表明了猫咪天性高冷,所以大部分养猫的铲屎官如果某天有幸得到猫咪的“宠幸”,足以让他们高兴好几天。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就有这么一位铲屎官,她因为猫咪太黏人而备受困扰,这个黏人程度堪称“神级”,让我们一起来见识猫咪黏人能到什么程度吧!

新收编的流浪猫“阿黄”

铲屎官在七年前养了一只名为“老大”的橘猫,在她去澳洲打工期间突然去世,这令她和母亲十分难过。但是机缘巧合之下,在老大刚离世的一年后,母亲在街上看到一只流浪橘猫,当时街上正刮着台风,于是母亲便将橘猫带回家中,并且将这个消息告诉铲屎官。还一直跟铲屎官说,这只橘猫跟老大非常像,所以希望能收养它。看着因思成疾的母亲,铲屎官也就答应了!

阿黄的转变

但是当铲屎官下班放假回到家中时,看到新收编的橘猫时,瞬间觉得自己的母亲简直就是“诈骗集团”,因为新来的橘猫“阿黄”跟去世的“老大”完全就不一样!不过已经上了贼船的铲屎官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了,阿黄刚到家时,完全不亲人,胆子还非常的小,一直在柜子里躲了7天,才愿意出来。但是自从铲屎官出去两天后,阿黄态度出现180度的大转变,而且这转变只对铲屎官。

有一次铲屎官因工作关系,出门两天一夜。谁知道回来后阿黄就一直对她骂骂咧咧,在睡觉时还紧紧抱着她不放。就连睡在墙角、天气炎热,阿黄都不放过铲屎官,一定要紧紧抱紧才行。如果铲屎官没有给它回应,那么接下来就是铲屎官的“噩耗”时间。无论铲屎官去哪,阿黄都会在远远地遥望着铲屎官,各种在角落偷窥等。这种情况要等到铲屎官主动过来抱它,才得以消停。你以为阿黄仅仅是如此就能称得上“神级”黏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更夸张的还在后头。

铲屎官的苦恼

在家中,只要铲屎官不做和阿黄有关的事情,阿黄一律不准,比如铲屎官想练小提琴时,它就直接坐在琴盒里面,怎么样都不出来。就算千辛万苦将小提琴拿出来,准备演奏时,它也在旁边表演“生吃小提琴”。当铲屎官想看书或者用电脑时,阿黄就会用它那14斤的体重,直接压在书本或者笔记本上面,令她无法开展工作。

更过分的是它还跟铲屎官的男朋友争宠,为此一猫一人都会进行“决斗”,显然男朋友从来没赢过。如果以后铲屎官因为阿黄而恢复单身,那也不足为奇了!对此铲屎官表示:虽然被阿黄黏得实在有些烦,不过既然养了就用心的对待它,不会因为它的烦人而将它抛弃。

不知道看见这么黏人的猫咪,你怕了没?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面,当你在羡慕别人家的宠物如何乖巧黏人时,或许他们也有相对应的苦恼。所以不必羡慕别人拥有的东西,因为你也同样拥有了别人所羡慕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