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如果有人问我宝宝有必要上早教班吗?我的回答是:当然有必要!

我是一位全职妈妈,孩子在从呀呀学语到蹒跚走路,寸步不离她,把全世界都给了她。

到了她快2岁时,我没有和身边任何宝妈做对比,也没有任何犹豫和纠结,毅然决然就给我快2岁的女儿报了早教,为期一年。我所预期的并不是为了让她学到什么,而是让她在新的环境里学会适应,感受集体,和在家里从所未有的兴趣和潜力。

这是我女儿第一天到早教中心的时候,这里新鲜的颜色和乐高引起了她的乐趣,她玩了很久很久。

宝贝的第一堂双语早教课,适应能力超出我预想,专注力打了90分,受老师好评,恭喜你为踏出人生第一步奠定了一个好的开端。

于是,每周我们都按时带孩子来上课。足足半年,无意间我发现早教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宝贝。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督促我:“妈妈,上卫生间要排队哦!”“妈妈,如果那里有小朋友玩滑梯,我们要等一等哦!”“我们手里的玩具要懂得分享哦!因为玩具是大家的!”……很多很多,在早教这个课堂里,娱乐带给她了很多收益。

当然,半年了,我可爱的女儿也长大了,马上3岁了,把她送进了成长班,成长班是脱离母女分离焦虑,整整2个半小时,她都要和小朋友一起渡过。第一次,她看不见我,足足哭了很久很久,我因为舍不得,就把她接出来,和老师请了假直接回家了。第二次,好说歹说,她终于同意进去并和我说了再见。这一次,整整2个半小时,我在外面的视频里,看见她有秩序的听课,做游戏,排队上卫生间,喝水吃饭。特别特别欣慰。因为这是上幼儿园的必经之路,我的孩子率先迈开了第一步,她成功了。

即将毕业之际,她第一次站上了大舞台,面对台下上百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观众,第一次完整了跳了三年以来第一个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丝毫没有怯场。

我们的早教课程,在一年后圆满毕业……感谢我毅然决然选择的这个早教,感谢早教中心的老师,带给我女儿的关怀、照顾、乐趣、开心、还有幸福。让我女儿在这里学会了成长和必经的过程,懂得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包容。

所以你们问我,要不要上早教,我的回答是,既然都是玩,何不让她在更优质的环境里,学习更优质的理念呢?最后你会发现,你收获的是一个每天都会带给你新惊喜的宝宝,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愿全天下的宝宝,都平安喜乐!成为妈妈眼里最优秀的宝宝。

#汉中##汉中教育##汉中头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