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附近学做韩式裱花,制作提拉米苏大福。

提拉米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非常的好吃,而且有着很好的寓意,就是带我走。

大福呢,是一款日本的小甜品,口感柔软爽滑,非常的好吃,外层是一种糯米粉,里面是馅料,当然,它也叫雪媚娘。

那么,如果将两者也可以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一款美味的提拉米苏大福,两者的完美结合可谓是完美,做法分享给大家。

准备材料:

材料: (约15只)  皮  糯米粉:150g      玉米粉:30g      色拉油:40g (可换成黄油)      清 水:190g      糖 粉:50g 可可粉:10g 馅    淡奶油:200g 马斯卡邦奶油奶酪:250g(提拉米苏专用奶酪,灵魂所在) 糖 粉:45g

厦门附近学做韩式裱花

制作步骤如下:

1.将皮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匀,过筛,倒入模具中,水煮沸后蒸20分钟;2.用刮刀刮去蒸过的皮,不热时搓匀,将表面的油搓入皮内,用保鲜膜包好备用;

3.抄熟的糯米粉,将生糯米粉倒入锅中,用耐热刮刀或抹刀翻炒,翻炒均匀频繁,避免加热不均匀,粉末颜色略黄,可闻到熟粉的香气。关上门,让它凉了以后用;

4.将馅料的所有成分加在一起,用电动打蛋器使其变硬。奶酪送的奶油容易成型,也容易送。如果处理不掉,可以直接将所有材料混合,分成15份,用小袋包装,放入冰箱两个小时以上,冻硬后使用。

5.将皮平均分成15份,撒上一些煮熟的糯米粉,防止粘连;

6.将面团擀成薄片;

7.放入模具中,挤入馅料;

8.封口严密,多余的糯米皮可以掐掉;

9.把包好的雪媚娘放在好看的纸托盘里。

一款美味的提拉米苏版的大福就做好了,非常的好吃,如果你也喜欢,赶快动手制作起来吧。

厦门附近学做韩式裱花,可以来正午起航西点学院学习。

厦门附近学做韩式裱花

正午起航西点学院是一家集法式西点培训、韩式裱花培训、面包欧包培训、咖啡饮料培训、翻糖专业培训为一体的西点专业培训机构。我们坚持以技术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坚持工匠精神,专攻技术研究,着力打造西点人才。学校汇聚了一批富有创造力的烘焙培训大师。经验丰富,技艺精湛,善于创新,富有朝气,充满感染力,每一个标签都体现了我们为人师表的高要求高标准。我们团队来自于连锁蛋糕店主管,五星级酒店甜品总监,美国Wilton认证西点师,国家认证高级西点师,英国PME翻糖认证师,以及众多参赛获奖经验丰富的西点大师。

厦门附近学做韩式裱花

咨询烘焙课程学费可以添加老师:181501089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