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海贼王》又双叒叕上热搜了!时隔6年零2个月,山治 和 索隆 这对好基友终于再次同框,上次的热搜却是…

▲小紫 竟然睡了索隆

女粉丝们都抓狂中

仿佛被绿了

(不少海迷还是站这一对,CP感蛮强)

关于索隆的情感史

就不得不提他的刀

特别是 索隆 经常叼在嘴里的

和道一文字

正是出自于

他青梅竹马 古伊娜

古伊娜 作为索隆师傅耕四郎的女儿

不仅刀法高超

小小年纪,就能赢大人,甚至打败了索隆2001次

索隆最终继承了古伊娜的佩刀和道一文字的索隆,带上和古伊娜那年的约定“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以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目标往大航海世界航行。

粉丝经常会发现 索隆 嘴里咬着的刀正是古伊娜的佩刀和道一文字,尾田老师曾解读为什么 索隆 咬的是和道一文字,因为他们约定过“其中一个要成为世界第一”,索隆带着约定,转化为自身的强大。

这也说明,古伊娜 一直在索隆的心里有着“特殊地位”。有粉丝说 古伊娜 就像白月光,可能因为年龄太小还没萌生出… 爱意,但是索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她。

画师ろふた(Rofta)在 古伊娜 生日的时候,画了一张古伊娜和索隆的画,画中古伊娜拿着属于她的和道一文字,索隆手持双刀,古伊娜嘴角露称了微笑(对喔,昨天正是古伊娜的生日哦)

画家 金正基 也曾晒出了尾田老师给的签名绘(索隆和古伊娜双人,这难道是官方CP暗示?)

【海贼王 FULL FORCE 最强战力一番赏】

就有这尊索隆

三刀流的索隆

▲眼镜厂 Grandista 索隆 漫画配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