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海迷圈沸沸扬扬讨论一件事情,就是在顶上战争中,为了救下未来海贼王路飞的艾斯,死而复活,再度回到海迷们的视野,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海贼王的番外漫画,艾斯传漫画化了,因此已经在顶上战争中战死的艾斯,再度复活,又一次出现在海迷们的面前!

由于这部作品属于番外作品,绘画作者并不是海贼王的原作者尾田,而是由于另一位漫画Boichi亲自操刀,说起Boichi对于很多漫友来说,并不是十分陌生,在少年jump上有着出色成绩的《石纪元》这部作品,就是出自Boichi之手,此次Boichi这样的漫画家来作画艾斯传,也足以看出对于艾斯传这部作品的重视程度!

当然由于并不是尾田亲自操刀,因此在作画风格上,也是按照Boichi的绘画喜欢进行,看过石纪元这部作品的漫友都知道,Boichi作画风格相当具有特点,在人物绘制上可谓相当细腻,人物线条绘制十分准确,具有很强的代入感,可谓是写实派的代表人物,而此次绘制艾斯,对于Boichi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于艾斯的新形象,很多海迷也表示,有点接受不了!

由于尾田版的艾斯,更多的是简单画风,看过最新一话漫画的海迷,也表示此次看的并不是艾斯,而是海贼王版的石纪元,毕竟艾斯的形象有所跳戏,但是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对艾斯第一话抱有了极高的热情,毕竟这是艾斯重新回归海迷视野的机会,大家并不会因为艾斯形象的稍微改变,而丧失了对于他的喜爱!

除了绘画风格有所改变之外,艾斯漫画的一个特点是根据海贼王艾斯小说改变绘制的,按照道理来说,此次漫画的内容,应该与小说的故事内容一致才对,但是漫画作品毕竟是漫画作品,不会像小说一样抽象进行,因此在小说漫改过程中,必然会伴随着一些细节上的改进,此次艾斯漫画也不例外,但是从第一话的故事情节上看,漫画与原小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甚至改动幅度也是很大的!

由于有了这样的结果,在目前中文版还没有出来之前,很多小伙伴也是开始期待接下来的中文翻译,可以说接下来的艾斯漫画版内容,也会成为海迷们,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出来吐槽画风之外,小说的故事,也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对于此次艾斯死后成功复活,人物形态却变成石神千空你怎么是看待,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