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很多人头疼早餐的时候,今天小编来教你如何快速做早餐,简单的搭配,有菜有虾仁,营养丰富,健康又营养,做出来的饼配上牛奶青菜,那才是真正的丰盛哦。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主料:西葫芦1个、虾仁10个、面粉1碗、

  辅料:鸡蛋2个、洋葱半个、盐1茶匙、

  步骤: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1.原料图。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2.西葫芦洋葱擦细丝,虾仁去虾线侧剖成片。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3.鸡蛋,盐放入搅拌均匀。放入三汤匙水。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4.倒入面粉搅拌成老酸奶状态的糊糊。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5.不粘锅擦一层油。烧热锅,舀一勺面糊放入锅里,用木铲摊平。待凝固没有白色翻面。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6.稍微煎定型即可。

  私家早餐饼的做法步骤7.煎好的饼。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海虾的营养价值

  1. 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2. 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

  3. 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体弱调理餐私家早餐饼

  4. 日本大阪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发现,虾体内的虾青素有助于消除因时差反应而产生的“时差症”.

  5. 食海虾有过敏者,可用虾壳煮水口服和洗擦身体。

  海虾的食用效果

  补肾壮阳 通乳抗毒 养血固精 化瘀解毒 益气滋阳 通络止痛 开胃化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