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铜臭的另一部重量级作品《天官赐福》动画版终于定档,将于10月最后一天与观众见面,得知这一消息的无数漫迷激动不已,官博留言目前已经超过万条,足以证明粉丝们对于作品的期待,从之前公布的PV到此次定档来看,此次动画采用的是2D动画的形式,这一点还是让不少动画党比较欣喜的,因为墨大的另一部作品《魔道祖师》动画就是以2D动画的形式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天官赐福天官赐福

姜sir(谢怜配音)一句“红衣黑靴,打蜡一把伞,可以驱使银蝶的少年,他是何人?”将无数漫迷瞬间带入了剧情,温柔清澈的少年感,是我们的谢怜没错了。

而这故事中的人,虽然没有说过话,但是红衣黑靴银蝶的形象已经有那味了,不过只笑了一声还是让观众有点小小的不满啊,只能等动画才能听到花城的声音有点小不满足。

笑一下吧笑一下吧

从作品目前的热度来看,《天官赐福》应该会创造像《魔道祖师》一样的热播“神话”,同样都是热门IP改编的动画作品,《天官赐福》本身小说作品热度非常高,此次人物设定和剧情方面还是挺符合原著的,内容改编也比较合理,因此观众期待值比较高。

加上此次采用的是2D动画方式,在如今国漫市场3D热的现在,这样的动画风格自然也获得了相当一部分观众的认可。天官赐福动画的相关内容也是一度多次登上热搜,目前架势还是挺不错的。

微博热搜微博热搜

《天官赐福》在如今国漫区已经有如此多佳作的前提之下,还能收获如此之高的人气,足以证明观众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可以预见的是,如果作品剧情不魔改,人物造型如预告一样持续在线的话,必然会成为国漫区10月新番中一个非常亮眼的存在。

话题讨论度话题讨论度

再从目前的预告内容来看一下,此次的内容相较于上一版增加了不少内容,故事一开场童灵谣带着婉转的歌声而来,配上新嫁娘的剧情之后,声调也突然变得诡异起来,不得不说这一段的表现还是挺让人惊艳的,无论是开场的歌声,还是新嫁娘变僵尸的画面。

新嫁娘新嫁娘

一到谢怜的画面,画风又变得温暖明媚起来,他接下了林文布置的任务,天官下凡,前往“与君山”,女扮男装的谢怜一身红衣颇为亮眼,虽然中间阻挠颇多,他还是抓住了宣姬。

铜炉山是万鬼相残的蛊城,也是我为了信仰变强大的地方。”小伙伴们也在期待马正阳老师为花城开口。谢怜此行当中遇到的引路少年的面目也被揭开,绝境鬼王——花城。

天官赐福天官赐福

虽然灵文劝诫谢怜下凡后见花城则避,但是花城于谢怜终归是躲不开,也避不掉的。此次预告中花城终于露了个脸,一身红衣的少年郎,嘴角带笑,表情还有几分安逸。

花城花城

作为墨大三部作品中的最后一部以动画形式上线的作品,《天官赐福》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小伙伴们一起相约10月31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