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不一定要特立独行才看得更远,融入群体方能看得透彻。狗狗与猫咪这对“冤家”给咱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只不过大家的口味有点怪怪的,咋就喜欢看“猫咪欺负狗狗”或者“狗狗打败猫咪”的内容呢?这多不和谐呀!

若能让猫咪和狗狗相处融洽,和谐的画面更添温馨,家里的宁静只需它俩就能展现出来。当一只猫咪遇到了三只狗狗,要么是后者败在前者的猫爪下,从此不再去挑战喵主子;要么是前者被后者“同化”,从此家里有了一只活得像条狗的猫。

琪琪,一只长得倒挺凶的喵星人,唯有独处时,它才看起来正儿八经的,好似没啥能令它变脸。可只要身旁围着三只友善活泼的柴犬后,琪琪的本性展露无疑,原来它还真是活得像条狗呢。

这四个来自日本的小可爱真是惹人喜爱,特别是憨憨的柴犬和冷冷的猫咪和谐地待在一起后,让咱这种没养狗狗的人都想给家中的胖橘找个狗伙伴了。三只柴犬的组合似乎没有多少出奇的地方,至多让人感觉它们都挺软萌。

可若是加上琪琪后,四个小可爱的组合一下子就令人眼前一亮,毕竟琪琪明明是只猫,可无论动作还是心性,跟柴犬又有啥区别呢?如今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琪琪一家人(@saki.ibuki.hazuki),每天只需要把四个小可爱的日常生活点滴发到网上,就能令诸多粉丝说出赞美之词。

咳咳,准确地说,大多数粉丝都是冲着琪琪去的,因为大家都想看看这只可爱的小猫到底是如何表现得像只柴犬的。琪琪之所以能跟三只柴犬相处得如此融洽,乃至于心性都被影响了,这还得跟它的童年有关。

小猫就如小孩子一样,若是学到了某个习惯,长大后就不容易改变了。那时来到新家的琪琪,一下子面对三只比自个儿大得多的柴犬,除了听之任之外,恐怕连钻沙发底的机会都没有。

家中骤然来了一只小猫咪后,柴犬三姐弟自然是开心极了,它们整天没事儿就去找琪琪玩耍,即使累了时,也要故意睡在琪琪身边。小琪琪可没啥排斥的意思,本就喜爱玩耍的它,一会儿去咬咬大姐的耳朵,一会儿去摸摸二哥的肚皮……咦,三姐呢?原来被琪琪给追到了沙发上去了。

作为家中最小的存在,琪琪无时不刻都在被所有家人宠爱着。没有了铲屎官的抚摸?没关系,三只柴犬能用舌头把琪琪的毛发给弄湿了。在三只柴犬的陪伴下成长,琪琪的性子变得越来越像柴犬。

它会同大家一起吃饭,坐姿一样,看向铲屎官的期待眼神也一样,就连听到命令后上前吃饭的动作也一样。琪琪不仅能和三只柴犬默契拍照,还能学着柴犬们做一样的动作。正因为如此,令琪琪走红的那个小视频内容就是它和三只柴犬的“神同步”吃饭。

曾经有粉丝问铲屎官,三只柴犬是否受到了琪琪的影响,铲屎官说:“琪琪怎么能影响哥哥姐姐们呢?它可是最小的”。是呀,像咱家的小橘子就被胖橘给深深地影响了,小时候的它多么活泼,可没过半年,却变得跟胖橘一样懒散了。

也许琪琪从未想到,自个儿长大后竟然跟三只柴犬成了最要好的家人,大家一起去外面溜达,一起去参加活动,这个小团体似乎再也离不开谁了。对了,咱很想知道琪琪是咋上厕所的,会不会也像它“二哥”那样抬腿撒尿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