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烟口感柔和,有种丝滑的感觉。相比起烤烟,爆珠烟味道相对没那么大,同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口味。再者有些爆珠烟的包装是真的超级好看!小姐姐看到了怎么把持得住?

peel细支葡萄爆,香,没拆盒就能闻到香香

韩免人猿,平时口粮是出口人猿缺货了入了这个。意外好抽。香蕉爆米花味,烟嘴镂空浓浓香蕉味道,咬裂爆珠有香蕉牛奶的感觉,也有人说是焦糖味,图案包装超有逼格!

铁塔猫奶油爆,微甜,不腻。

ice薄荷单爆,很凉,跟吃冰块差不多。犯困来一支,提神醒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西瓜双爆,一颗是西瓜浓香,一颗是冰爆。夏天来一支,就像吃了一口冰镇西瓜。爱了

爱喜薄荷。周冬雨口粮,有一段时间是我口粮,这款的话很多实体店有卖。

讲真这几种口味可以试一下 特别是绿色的奶油爆珠 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 peel红酒爆真的不用多说了 在抖音已经火了 现在很多都断货了 没抽过的一定要试一下

剩下的还有根多也不错 比如铁塔猫的 还有蓝莓七星爆 还有万宝路的新款 如下图 万宝路橙子草莓双爆 两个爆珠,草莓 ➕橙子 一粉一橙。吸的时候草莓味,呼的时候甜橙味,很神奇。


持续更新~喜欢的就点个赞吧!比心!

外烟爆珠种类有很多啦,喜欢(购买)的朋友们可以都了解一下!

ps:请务必关注我的微博之后查看微博第一条,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