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动漫已经更新到了942集,在最新的一集故事,继续讲述和之国家康的刑罚场面,之前由于黑炭大蛇得知了家康的女儿小南子,也是对小南子产生了恨意,因此也是当着众人的面,开始对小南子进行动手,关键时刻索隆和山治的出手,也是让小南子躲过了生死之灾!

之所以索隆和山治出手,主要还是因为smile人造恶魔果实的危害,让整个和之国的国民陷入到痛苦之中,其他感情被剥夺,只留下笑容,也是成功实现了黑炭大蛇想要统治和之国的目的,同时也防止像家康一样的有威望人士的死亡,民众失去悲伤的权利,让黑炭大蛇更有机会能够利用笑容,来制造出对自己有利的风评!进而维护自己的将军之位!

但是smile人造恶魔果实的真相,却让整个草帽团十分气愤,认为黑炭大蛇此举,很明显没有任何的人性可言,因此对于向来作为正义代言人的草帽团来说,黑炭大蛇的这个做法,已经完全触及了他们底线,因此索隆和山治,也并不顾及锦卫门之前制定的战斗策略,不管不顾的在众人面前曝光自己的身份,并且主动出击,救下了小南子!

除了救人之外,对于山治和索隆来说,接下来由于处于愤怒上,于是他们也是直接将这份愤怒的源头给找到,准备对此次事件的幕后黑手,黑炭大蛇进行讨伐,虽然黑炭大蛇在人数上远远多于山治和索隆,但毕竟他们二人都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人,不仅能够让他们战不死,同时还让他们具备以一敌百的战斗能力!

因此黑炭大蛇的手下,对于山治和索隆来说,根本就是不堪一击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本来索隆可以轻松拿下黑炭大蛇的一血的时候,却被一个人阻拦,此人正是黑炭大蛇身边的红人——狂死郎!

由于当时索隆也是在气头上,索隆也是爆发出剑气,想要直接秒杀黑炭大蛇,可是这个过程眼看就要成功,却有一个人阻挡在黑炭大蛇面前,他便是狂死郎,他可是让索隆和山治同时陷入到危机的男人,而此番狂死郎仅仅凭借自己出色的刀法,轻松挡下了索隆的攻击,不得不说,狂死郎的实力确实不能让人小觑,甚至比起索隆有之过而无不及!

通过漫画和动漫可以看出,狂死郎此番对战愤怒的索隆,虽然索隆没有带头套,说明并不是认真对待,但是此次索隆的攻击也算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对付战五渣的黑炭大蛇来说,索隆还是很从容的,但是却被狂死轻松挡下,足以看出狂死郎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与此同时,狂死郎一人对战索隆不处于下风,给人的感觉,狂死郎的实力应该在索隆之上!

虽然对于这段戏尾田描绘的并不详细,但是经过动漫组的重新调试,让整个战斗场面还是精彩万分,至于狂死郎实力,如果但看这一集的话,其实力自然不会低于索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