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是一只温顺,忠实具有服从性等特点的狗狗,以呆萌的外表备受大家的喜爱。虽然柴犬是动物,但是也要注重清洁,所以作为他们的主人,一定要记得为他们保持清洁哦。那么如果你有一只柴犬,那要怎么养呢?

1. 保养柴犬第一步


         在饲养柴犬的时候,我们一般需要准备一些干布或者梳子,这两件东西是保养柴犬皮肤的重要工具。当你的柴犬还比较小的时候,需要让柴犬习惯人手的抚摸,这样可以比较容易的发现他们皮肤或者某些部位的异常表现,可以保证你尽早的发现他们的异常,然后尽早的去治疗,让他们更健康的成长。

      长期用手抚摸柴犬,还可以增加自己与柴犬之间的联系,建立你们之间深刻的感情哦。

2. 保养柴犬第二步


       当你带柴犬们出门散步的时候,或者是运动完毕,一定要记得用干布去擦拭他们的身体,顺便帮他们顺顺毛。

 

      既然养了他们就一定是因为喜爱,那么爱的话就请深爱,一定要好好注意柴犬的清洁问题哦。只有做好柴犬的清洁工作,才能陪你更长久。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buy柴: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