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动漫正在热播,如今草帽海贼团也逐渐壮大,成员个个家世显赫,海贼王也被海迷们称为一群富二代的游戏,主角路飞爷爷是海军中将卡普,父亲是革命军首领,山治是杰尔玛王国的王子,娜美也传闻是古代兵器天王……..。作为草帽海贼团的三大站立的索隆的身世也将不久会在和之国揭晓。

  综观新世界的海贼团,船员叛变也是经常发生的事,尤其的实力强大的海贼团,草帽海贼团成员实力也日益大增,船员之间发生矛盾和投靠其他海贼团也是存在的。在和之国篇中索隆即将叛变,投奔凯多,今天我们来分析下。

  早在之前的剧情中,草帽海贼团已经发生了多次成员叛变。在2年前的水之督,罗宾就背叛了草帽海贼团,投靠了世界政府,路飞为了救罗宾差点全军覆没。2年在蛋糕岛山治把路飞打成了重伤,决定脱离草帽海贼团,做四皇大妈的女婿。目前在和之国草帽海贼团面对的是四皇凯多和四皇大妈的联合军,尾田很有可能会设计索隆背叛。因为只有索隆的身份和和之国挂钩而且索隆的身世也将在和之国揭晓。

  之前海迷就怀疑过索隆很有可能是和之国某个贵族的后裔,这种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随着剧情发展到和之国,这里将会发展成索隆的主场。尾田也曾在SBS公布过这样一责消息:草帽海贼团成员都代表着一种国籍,而国家正好代表的是日本。可以看出来和之国带有浓厚的日本特色气息。

  曾经在漫画中出现过这样一幕,索隆和一个浪人肩并肩走,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人既然称呼索隆为大少爷。由此可以证明索隆的身份非常高贵,很有可能他的父亲是和之国的将领。如今索隆的父亲已经投奔了凯多,索隆没有办法违抗父亲的命令,也只好投靠凯多,从而换取草帽海贼团安全逃离和之国,毕竟路飞和凯多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欢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a.mp.uc.cn/article.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wm_aid=95eee149ad234143b8c8f2ed5b483bf7
​​​​